俄罗斯流氓兔

一幅画引发的“血案”一

上天会眷顾所有努力的孩子: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ooc严重预警
“血案”系列又来啦,其实是我懒的取名……
对不起,我又食言了
说好的师兄弟什么的不敢想的,结果还是手痒动手写了


背景江湖。
金天天从小就在一座山上长大,每天都跟着许师父扫扫地,挑挑水,顺便练练武。
金天天的武功十分高超,甚至超过了许师父。但他有个缺点,那就是轻功极差,差到每次夜里偷吃包子都会被腿脚不便的厨房大娘抓到。
为此,许师父感到十分担忧。
这件事引起了许师父的师兄赵师父的注意,于是,在风和日丽的某一天,赵师父叫来了金天天,把一幅画交到了他的手上。
“把这一幅画送到一座岛上的奧师父手上,切记,中途千万不要将画打开,否则,将会招致无尽祸患。”
“是!师叔!”金天天接过一幅画,坚定地点了点头。
于是,从未下过山的金天天小朋友,开始了他的江湖游。
与此同时,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也传遍了整个江湖。
一幅画出山了!得画者得天下!
持画者为一座山派的小门徒!
消息一出,江湖上一时间风起云涌,各路人马都虎视眈眈,蓄势待发。
而持画者毫不自知,反而穿着绣着金色花纹的大红衣衫招摇过市,在一间客栈里壕气冲天地点了一桌子的饭菜海吃海喝,生怕别人注意不到他似的。
“这就是一座山派的小门徒?”
“没错,消息说了,小门徒是一个穿着带金色花纹的红衣小白脸,肯定就是他了!”
“这小白脸还挺俊,跟个小姑娘似的,看着应该是个不会武的。”
“不会武?你开什么玩笑?一座山派会派个不会武的小白脸带一幅画出山吗?”
“看他这么张扬,肯定不简单。”
……
闻风而来的各路人马都已经准确地找到了金天天的位置,但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抢画。
毕竟在许多年前,一座山派就曾称霸江湖,后因为想远离江湖上的腥风血雨,才隐居深山,成为了江湖上的一个传说。
对于武力不明的家伙,决不能轻易动手。
在众人还在犹豫的时候,他们口中的那个不简单的小白脸突然咳嗽了一声,然后猛地捶起了胸口,捶了许久后又猛灌一壶茶,才又恢复了平静,继续海吃海喝。
众人:……吃个饭都能莫名其妙地呛成这个样子,你确定他不简单?
于是众人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动手。
客栈的角落里,一个白衣人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
他轻轻地晃着手里的茶杯,茶叶在茶杯里随着水波摇曳,一片热气蒸腾,模糊了他的面容。他缓缓酌了一口清茶,听着周围人按耐不住的骚动声,悄悄地勾了勾唇。
有好戏看了。


这是一个只想了开头和结尾的不成熟的小脑洞。
可能有点无聊。
暂时码到这里吧。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