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一幅画引发的“血案”三

上天会眷顾所有努力的孩子: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ooc严重预警


金天天回房间后,在房间的四周捣鼓了一阵,然后就上床安心地抱着画睡觉去了。
完全没有察觉房间里多了一个人。
坐在房梁上看着这一切的羽生结弦又无声地笑了起来。
楼下,收拾完毕的众人又开始商量着怎么抢画了。
众人轻手轻脚地上了楼,来到了金天天的房门外。
在窗户纸上捅一个洞,怼进一根小木管,缓缓地把迷魂烟吹进房间里。
睡梦中的金天天咂巴咂巴嘴,睡得更香了。
梁上嚼着清心丹的羽生结弦默默地等待着大戏上演。
在确定金天天肯定起不来之后,众人推开了房间门。
一切正常。
众人不禁猥琐地搓了搓手,踏进了金天天的房间。
眼看着距离金天天只有一般的距离了,忽地一声哨响,一只木箭呼啸而来,众人连忙下蹲躲避,又是一声哨响,一堆木箭下雨般朝众人飞去,众人纷纷向各处逃窜,期间不知踩到了什么东西,几条熟悉的绳索突然凭空出现,唰唰唰几下就再次捆住了众人。
被捆成毛毛虫的躺倒在地的众人艰难地瞄了一眼还在熟睡当中的金天天,心想:妈呀,绳索成精啦!
只有看戏的羽生结弦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座山派的独门绝技吗?有意思。
等金天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翌日清晨了,他看着地上的众人,一点也不惊讶,还奶奶地给众人打了个招呼。
众人:……我们错了,大佬我们真的错了,我们不该叫着你大佬还来抢你的画的TAT……
金天天收了绳索付了钱便离开了客栈,在大街上到处游荡着。
他才不会说他其实是不知道一座岛在哪才在大街上游荡的呢。
最后还是一路尾随的羽生结弦看不过眼,上前搭了讪。
“你是要去一座岛吗?”
金天天转头看去,是昨天接住他的白衣人。
“是的。”金天天点点头,完全没有在意那人是怎么知道他要去一座岛的。
“我带你去吧。”羽生结弦道。
“好的。”金天天又点了点头。
一座岛在东面的一片海上,那离他们所处的一片土地不远,但想要到达那里却很难。
一片海的海域十分诡异,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升起海雾,海雾里不知有什么东西,总之驶进海雾中的船只从未有归还的时候。
据说,只有轻功极好的人才能进出此岛。
所以,前前前前前前武林盟主奧师傅凭着高超的轻功来到了一座岛上,成立了一座岛派,因为只有只有武功与轻功极好的人才能才能进入一座岛,所以也只有他们才能成为一座岛派的门徒。
而从昨天金天天连够张画都要爬桌子凳子的情况看来,他要想进入一座岛,那可是个大问题。
但有了羽生结弦,那就又不同了。
来到一片海的时候,羽生结弦是想着抱着金天天进岛的。
反正他轻功不好嘛,抱一抱不碍事。
可谁知,从小在一座山上长大的金天天从不知一片海的海域的危险为何物,愣是向附近的店家买了一艘豪华大游船,还傻乎乎地被店家坑了几十两白银。
羽生结弦不禁扶额。
占便宜的梦想破灭的羽生结弦生无可恋地坐在豪华大游船上,心想我一个武功盖世轻功绝顶的可以随意进出一座岛的人为什么要坐在这艘一定会沉的船上。
当然是因为爱情啊。
当然,船上不是只有金天天和羽生结弦两个人的。
没错,那帮每次抢画抢不成就哭唧唧喊金天天大佬我们再也不抢你画的人又来了。
这锲而不舍宛若千年以后打不死的小强一样的精神可真叫人感动。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上的是一艘有着与千年以后演绎出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唯美爱情故事的泰坦尼克号一样的命运的船。


越写越差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