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高中生人妻(ABO)7

想不出名字:

*一个平平淡淡普普通通谈恋爱的过渡章!下章回国!




*略修了一下1.2.章,区别不大,但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叫我人肉码字机谢谢




*给老福特跪了 希望不要被限流




★7.




住进公寓的金博洋只觉得自己比之前更忙了。
中午依然在学校食堂凑合,但晚上放学后第一件事就是做饭。妈妈要吃得清淡,又要让人有食欲、能多吃几口,他自己口味偏重,羽生则是完全的日本饮食,每天的晚餐都能做出年夜饭的架势。
羽生给了他一张卡,每个月发钱,让他自己安排。金博洋没跟他客气,除去买菜和学校里的花费,又往公寓里林林总总添了不少东西,每个月都刚好花完。
“反正你也吃了不少。”他对羽生说。
羽生十分赞同。金博洋手艺好,他总是不知不觉就吃多,退役后又没有那么大的运动量,已经很久不敢上称了。
金博洋安慰他:“没事,看着还是好看的。”
他自己倒是一点没胖,大概净长个子去了,只有脸养得白嫩圆乎。
这个年纪的男生是怎么吃都饿的,有时学习到深夜,他就起来做份宵夜。他尽量选动静小的,但羽生每次都会醒,然后迷迷瞪瞪地找他要吃的,吃两口就梦游回去继续睡,第二天早上起来,又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还怪金博洋居心叵测,要把他养胖。
金博洋戳他肚子:“我养胖你有什么好处吗?”
“你怕我在外面招蜂引蝶啊。”
“不要灵魂代言我好吗?”

🎈🎈🎈


两个人住总是觉得有些空旷,于是某一天,羽生抱回了一只猫。
“就叫天天吧。”
“怎么不叫结弦呢?”
“或者叫胖胖。”
“我觉得猫要打你了。”
纯白的猫咪懒洋洋地叫了一声,自己跑去阳台睡觉了。
于是家里又多了一张嘴,金博洋还要负责给猫加餐。

🎈🎈🎈


高二的课程比较紧,金博洋对自己要求又高,羽生就自觉承担了除做饭外的所有家务。
这样的夜晚总是很闲适的,他开着小台灯做作业,羽生做完家务就玩玩游戏、刷刷手机。原本怕打扰到他,羽生会自己跑去小房间,后来发现Alpha在身边时金博洋更安心一些,就在一边把声音开小玩。
如果没有那只猫就更好了——猫咪的名字最后也没有确定,就“咪咪”“neko”地叫着。雪白的一大团毛绒绒最喜欢在这个时候跑酷,不时发出些匪夷所思的噪音,最后被羽生薅进怀里强行爱抚。

🎈🎈🎈


羽生有时候会去接他,总是停在离校门口很远的地方。
金博洋曾经吐槽这还不如他自己走回去,羽生说:“一起回家是同居情侣间的浪漫。”
话说得很甜,但他们之间,是情侣吗?金博洋并不敢确定。
他的账本上,数字还在不断上涨,情侣间哪有这么肯给对方花钱的?何况还是单方面的。
虽说羽生的病情也因为他好转很多,但这也是随便一个Omega能做到的事。
如果可以,金博洋其实不太介意用某种床上运动弥补——但相较于母亲治病的花费,除非他是天上人间头牌。
何况羽生信守了之前的诺言,只在发情期碰他,平时还真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甚至有一次他的发情期赶上了考试,羽生还破例让他打了抑制剂去考。
也许这就是暧昧期?没有恋爱经历、也甚少看言情小说的高二男生陷入了思考。
不管怎样,他确实很享受这段状态,羽生也是。
“以前总有一种……怎么说呢,就像狮子被绳子绑起来的感觉?现在的话,就是没有了束缚,也不用担心会伤害别人,心里很确定有人会拉住自己?”羽生努力地做着比喻,“说不好,但我觉得很开心。”
活在当下吧。最后金博洋这样想。


🎈🎈🎈


生病的女人对两人之间的事情知之不多,羽生只说他认识相关的负责人,给这个研究项目多划了不少资金,让女人安心配合治疗就好。
“也是为科学做贡献。”他宽慰道。
至于金博洋为什么不住校了,则以“宿舍涨价,羽生刚好有空房”搪塞过去。
“不知道她信了多少。”病房外,羽生苦笑。
“知子莫如母,但她就算怀疑,也不会说出来的。”
经历了表叔事件,金博洋尚且有羽生关心安慰,女人却只能把担忧都自己咽下去,她才是这里最寂寞无助的人。
羽生想了想:“等情况稳定一些,要不要带阿姨回一次中国?”
“这……太麻烦你了。马上要放寒假了,我多陪陪她也是一样的……”
“可是我也想去天天的家乡看看啊。”
于是寒假回国的行程就这样定了下来。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