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论坛体】你们看了少年中国做的金博洋专访了吗!!!

短跑冠军兔美酱:

说好的论坛体,对应之前的新闻稿体


我不会贴链接,如果有没看过之前新闻稿的小仙女,大家戳进我主页找吧


终于加完班了可以写东西了【躺平


还有一篇采访之外的小细节,等我歇一歇再写








花滑中国论坛→网友留言区→交流区


 


主题:卧槽卧槽!!你们看了少年中国做的金博洋专访了吗!!!


 


卧槽卧槽卧槽!!我现在除了卧槽什么都不会说了!!我他妈不是在做梦吧??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新鲜的金博洋?我还以为我这辈子再也看不到他了……


 


1l


看到了……手抖……难以置信


 


2l


我我我已经哭了半小时了,比北京自由滑那天哭得都凶,看到他过得好我就放心了


 


3l


那不可能,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比北京哭得更凶了,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天天那个怅然若失的表情,笑容一点一点消失的时候我简直想冲出去打人


[失落的天天.jpg]


[捂脸哭的天天.jpg]


[红着眼圈笑的天天.jpg]


 


4l


看到文章才意识到,已经一年了啊……整整一年了,我们粉丝都没从京张的打击里走出去,天总已经想得这么通透了


 


5l


回复4l:是啊,当时所有人都觉得天天要一蹶不振了,我当时还想,退役了也好,不用面对这些乱七八糟的言论


 


6l


其实很早就做了天天京张之后退役的打算,但是没想到他一走就走的这么决绝,拒绝了当教练,连商演都不接了,有生之年没机会再看到剪刀手爱德华了吗!


我当时还在想呢,京张之后四面楚歌和剪刀手爱德华这两套节目肯定都要封神了,估计还会再拿到商演去,结果……


 


7l


奶奶!!你喜欢的那个运动员有专访了!!!


 


8l


不管怎么说,天天都是给窝巢创造历史的人啊,银牌怎么了啊……搞不懂一窝蜂上来黑嘲天天的是什么玩意儿啊


 


9l


回复8l:你怕是没有经历过米兰世锦赛……


 


10l


卧槽楼上求别提米兰!!我至今不敢重温……


 


11l


你们……只有我的关注点在H小姐吗??你们怎么都不在意的??!天宝有女朋友了啊??


 


12l


哦,本老母亲很欣慰,儿子拱到白菜啦


 


13l


纠正一下,不是女朋友,是爱人(你天的用词


 


14l


回复13l:纠正一下,不是爱人,是孩儿他妈


 


15l


我们天都有儿子了……我……还是母胎solo


 


16l


我可能是全楼唯一女友粉了,现在心情非常复杂,一方面为天天有人照顾开心,另外一方面又非常…………


 


17l


怎么说呢,看到天天有爱的人了,虽然心情有点复杂,但是看到他现在过得这么好这么幸福,我就觉得很好了,而且H真的很好啊,又迁就天天,又懂得照顾他


另外隔空回一句!我想死爱德华了!!天天这套节目的眼神啊!简直爱德华本华了!!


 


18l


现在还是只有电子版吗?什么时候发售啊,发售的时候会不会有图啊


 


19l


回复18l:不会吧,杂志硬照一般都是专门去摄影棚拍的吧,天天这个不是说是记者去他家采访的吗


 


20l


回复16l:你不是!!本女友粉给你们表演一个失恋!!


 


21l


我把这篇报道看了好几遍,感觉记者也是充满爱意的呀,采访天天的时候,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定都是心里非常柔软的吧,包括问没拿冠军这个问题,感觉也是很纠结,做了很久心理建设才问出口的,这样一想就觉得,天天真的是被很多人爱着的啊。


 


22l


回复21l:很多人并不包括大多数记者,还记得去年冬奥之后在天天家小区门口堵天天的记者吗?还有没采访到天天,结果回去之后xjb写的记者,造谣说天天消极训练,说天天不听安排的,还说他因为玩社交网络成绩下滑……明明京张周期最后一年天天都关了社交网络上交手机了!!总觉得天天那时候孤立无援的状态和爱德华被冤枉的样子一模一样……


 


23l


说起来,我好在意啊,你们注意到了吗?天天说他们出国比赛的时候H给他送泡面……H是和他一起的吗?所以说H是圈内人??


 


24l


说不定只是天天带H一起呢,天妈不就一直跟着天天到处跑的吗


 


25l


回复24l:不是,你仔细看这段:“完了,我当时心里就觉得,就是你了。”


说明天天那时候和H还没有在一起啊,起码还没确定关系,那H去国外应该就跟天天没关系,是H本来就应该去的。


 


26l


插一句,嗅嗅这个名字真是……不是大名吧?是的话嗅嗅以后长大了要恨死天天2333


 


27l


不会吧应该红红火火和,就算天天想取H应该也不会同意的吧!


 


28l


脑补一下,以后嗅嗅上学,老师:“金嗅嗅同学,这个问题你回答一下。”


 


29l


光听音不看字的话好像女孩子啊


 


30l


回复27l:我觉得会!!!我觉得H对天天简直宠到不行!连儿子都要靠边站那种


 


31l


金家的儿子,惨


 


32l


回复25l:也不一定是圈内人吧,可能是随队的工作人员之类的?或者当地留学的学生志愿者什么的,天天不是说H对加拿大很熟嘛,那就有可能是在枫叶留学的?


 


33l


天天那会儿队里有姓H的吗?韩黄胡霍何郝之类的?


 


34l


回复33l:聪哥……


 


35l


楼上醒醒,葱哥和桶妹结婚证都快长毛了


 


36l


别的国家的呢??应该有吧


 


37l


回复36l:那就太多了,不过我觉得看描述像中国人把,要不就是个中文非常6的洋妞


 


38l


看到H不让嗅嗅扑天天腰那段真是百感交集,一方面觉得H真是好啊,另一方面心疼天天,受的伤到现在都没养好……


 


39l


H还给天天剥坚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给我剥坚果,那就是我妈


 


40l


天天妈还说呢,怎么越养越回去了……证明H真的把天天照顾得很好吧


 


41l


嘤嘤嘤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还是想说H谢谢你把天天照顾得这么好!一定要一直陪在他身边啊!


 


42l


诸位,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然后我就买了一台,正好赶上休赛,我把H玩的游戏全打通关了,过了好几个月我俩见着面了。“


你们品一品,休赛期之后好几个月天天才又跟H见到面的,证明休赛期他们俩是见不到的,如果是普通的队友的话,像老王像桶总,天天想见随时都可以见,应该也不是队里的工作人员。


几个月之后,那就证明是赛季才又见到,应该就不是某一场比赛的志愿者,所以我猜不是枫叶国留学生。


 


43l


给楼上这位福尔摩斯递放大镜


 


44l


!!!难道真的是洋妞???我们天被洋白菜拱了???


 


45l


我不记得哪个外国的选手中文说这么6啊?难道是华裔?


 


46l


还有,天天说H喜欢玩游戏,华裔(或者中文说得很好的洋妞),(当时)现役,喜欢玩游戏名字里有H,emmmmm……


 


47l


不一定名字里有H吧,兴许就是小孩随便叫的,是个干扰项呢


 


48l


啊啊啊啊啊少年中国放图了!!!!你们快去看啊家居服天!!!毛茸茸的一只天天!!!我的天!!!


 


49l


哪里????求指路啊


 


50l


回复49l:非回,指路少年中国官微


 


51l


回复50l:感谢!!我要去吸天了!!


 


52l


天呐…他怎么一点都不像是过了一年的样子??反而像是往回过了好几年啊???现在这样子看起来最多不到二十了!!


 


53l


合理怀疑金天天同学谎报年龄!


 


54l


我要上天了!这么乖巧的吗??还是顺毛天


 


55l


这个家居服也太可爱了吧??我现在重新看采访都能感受到记者小姐姐无声的呐喊啊,天天真是力透纸背的可爱!!


 


56l


窒息了,这哪里能看出来是个孩子爹啊……去参加高考都不会有人拦


 


57l


信了H真的把天天照顾得很好了,这人比一年前更像小孩子了


 


58l


也是因为一年前压力太大了把,京张一整个赛季都没怎么见过天天笑了,现在看见他这么开心真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真好啊,真是太好了


 


59l


感谢H,H一定是天使吧


 


60l


天天还去了训练中心啊,谈起来小孩子那种语气真是……虽然当时走的那么决绝,但是他心里还是始终惦记着花滑的啊


 


61l


京张之后那么果断干脆退役,让我一度觉得压力太大让天天变了,但是看了这篇采访我又觉得他好像一直都没变,他就是那样的


 


62l


只有我注意到最后天天还cue了一下柚子23333一口隐藏的柚天糖


 


63l


楼上自重,天天孩子都半岁了,你自己去申删吧


 


64l


其实没那么严重吧……62l也没说什么……


 


65l


说起来,柚子更是……天天好歹过了一年还有一篇采访,柚子简直…………退役之后就查无此人了,按照他在日本的国民度,就算不参加商演不录节目,出门偶遇什么的总会有吧??有一段时间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回母星去了


 


66l


然后他就在首体被抓包了,男单自由滑现场捕捉了一只野生柚子,大型掉皮现场


 


67l


这篇采访料太多,我竟然不知道应该先八H的身份,还是先八天天的小号……


 


68l


小号吧,造福一下大家


 


69l


诸位,我是上面的福尔摩斯兔,我综合了一下现在关于H所有的线索,讲真我只能想到一个人,但是就算是为了天天吧……不太方便说出来


大家自由心证吧


 


70l


回复69l:难道是我想到的那个人……


 


71l


我也……你们没发现吗,整篇采访天天的用词都很微妙,从来没用过“女朋友”“妻子”一类的词,一直都是“爱人”。


 


72l


回复71l:请不要腐癌入脑好吗?


 


73l


路过这楼点进来吃瓜,结果走向越来越不对是怎么回事??上面几层举报了,别碰瓷ogg×2,不提你爸爸你们自己楼开不起来是不是?把小神兽塞回被窝了


 


74l


哇,楼上的语气让我以为我穿越回了2018年……好怀念啊


 


75l


嘛,楼上的唯粉消消气,大家就是猜着玩儿的吗,你看上面还有提葱哥的呢,肯定不可能啊


 


76l


回复74l:然而现在是2023年……


 


77l


唉,一转眼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啊


 


78l


我已经分不清,我怀念的到底是那个时候意气风发的他们,还是那个时候的我自己了


 


79l


不管怎么说,感谢柚子,感谢天天,感谢葱桶,感谢北美陈家,感谢阿bo叔,感谢面姐,也谢谢那个时候一腔孤勇的我,谢谢你喜欢他们,谢谢他们那么好,谢谢这些人撑起了一整个时代。


 


80l


也要谢谢H小天使,虽然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谢谢你陪着天天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光,也谢谢你把他宠成了一个无法无天的大孩子,你一定很好,非常非常好,比任何人都好,天天才会这么喜欢你,这么依赖你。也请你无论如何,以后一定要一直陪他走下去,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千万千万不要抛弃他。


 


81l


“这一路走来说不上多辛苦,庆幸心里很清楚,是因为还有那么一点在乎,才执着这段旅途。”


 


82l


“再见悲哀因我不再计较任何结果,什么都可以坦荡在乎谁是错。”


 


83l


“今負けないで、泣かないで、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なときは、自分の声を信じ歩けばいいの”


 


84l


“我做了那么多改变,只是为了我心中不变。”


 


85l


“我是明月,抑或阴暗;我是灰烬,还是烈火;我本善良,抑或暴烈。谁能告诉我,我是何人。”


 


86l


“当天想过死全为今天醒觉,活着要公告世界我抛低你也开花结果,总可以努力维持自我活的多健壮,至少可抛开束缚。”


 


87l


突……突然尬歌?


 


88l


楼上你好烦!!我都开始泪目了!一秒破功!!


 


89l


那个……打扰一下你们ktv,我就是提醒一下,天天在机场被拍了,估计要飞加拿大了,和天爸天妈,天妈抱的那个小孩应该就是嗅嗅吧,另外还有大家关心的H,虽然戴了口罩但是……emmmm……我不说是谁了大家自由心证吧


[天天机场图.jpg]                


 


90l


?????


 


91l


我是62l,大家再见,我已经爆炸了



评论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