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口院和国交学院联姻啦(番外)

珉远寻清:

※请勿上升真人
※校园paro
※小学生文笔






金博洋又双叒叕屠版A大论坛了。


起因是他的室友在论坛上发了一段小视频。


视频里的金博洋刚很明显是刚洗完澡,穿着花里胡哨的T恤和灰色家居裤,湿润的刘海软趴趴地搭在额前,皮肤跟护肤水广告里的一样白里透红,画质好到还能隐约看到水珠划过他的锁骨。


请收起您的脑补,这真的不是色/情小视频。


而且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天总正戴着他那副死贵的耳机听歌,一边听一边摇头晃脑哼哼唧唧,模样很是陶醉。


前面的歌词听不太清,副歌的部分倒是很清楚。


“你整个完蛋了,就看着办吧。我要你跪下来,大声喊我爸爸。谁是你爸爸,就看着办吧。我要你跪下来,大喊我爸爸。”


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


副歌歌词很奇妙对吧?但大家关注的重点其实还在后面。


这首歌叫做《我是你的谁》,听过这歌的人都知道,这首歌不仅歌词“含蓄”,副歌完了之后更是有一段色气满满的喘息。但视频正好卡在副歌完结的时候,所以大家都有一种“woc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憋屈感。


群众的愤怒淹没了论坛。


“敢不敢把后面一段放上来?就问你敢不敢?”


“楼主不厚道啊,这种好东西不放上来造福人民群众,想吃独食?”


“我怀疑楼主是来拉仇恨的。”


“忍不住脑补天总的喘息声[捂脸]”


还有舔颜的。


“出浴的天总出浴的天总出浴的天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昏古七了[鼻血]”


“天总室友每天都可以看到这种福利画面?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大家好我是划过天总锁骨的那滴水珠[捂脸]”


还有角度清奇的。


“天总厉害啊,两只耳朵都戴着耳机还能唱的这么好听,我一戴耳机唱歌就跑调。”


还有同情室友的。


“这个论坛里想听天总喘和舔天总颜的人都是勇士啊,羽生is watching you“


“哈哈哈我也想说,羽生的男人你们也敢口花花,是他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飘了?”


“室友做什么这么想不开,点蜡。”


“楼上请尊重一下室友君这样不惧羽生强权,敢于为我们争取福利的勇士,大恩大德没齿难忘,一路走好。”






羽生在音乐播放器里搜索《我是你的谁》后,点击播放,越听脸越黑。再看论坛里的人蹦跶得欢,冷笑一声,打开了微信里署名“天天”的对话框。


“[委屈巴巴.jpg]”


“怎么了哥?”


“你的视频被人发到论坛上去了。”


“这事儿我知道,我已经揍了那小子一顿了。”


“[委屈巴巴.jpg]”


“又咋了哥?你还要亲自动手教育他?”


“天天洗完澡的样子被别人看到了[宝宝有小脾气了.jpg]”


“我室友每天都看得到啊。”


“QAQ[心态崩了.jpg]


“哥你别急,我已经让他申删了。”


“天天唱歌的样子也被别人看到了[宝宝不开心.jpg]”


“这有啥啊?没事儿,我回头单独唱给你听。”


“真的吗天天?你就唱视频里这首歌给我听好吗?”


“……”


“我想听完整版[羞涩.jpg]”


“天天?”


金博洋的天天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朋友验证


糟糕,好像玩脱了。






那天羽生究竟是如何把炸毛的天总哄回来的,我们都不得而知。


至于最后他披着马甲在“脑补天总喘息声”那层楼底下回复的那句“听过了,很好听[微笑]”究竟确有其事还是虚张声势,大概也只有当事人清楚了。





——————


说撸就撸的真·短小番外


听《我是你的谁》时开的脑洞,个人推荐魂总版本,超级好听o(*////▽////*)q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