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我好像发现了我偶像的小号(中)

人间陨石: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旁观者视角
   
   
  
不算日记体的日记体
   
   
  
ooc心理描写废通篇废话预警
   
   
   
xxxx年xx月xx日
自从无意间关注了金博洋的小号,我就被迫锻炼着发散思维,这个哈尔滨男孩发推的思路实在有些清奇,在磕磕绊绊的新赛季凭借四大洲一举夺金后,他沉寂许久的Twitter终于更新了,不过这内容……
    
“Golden b❤y.”大概是我HP同人看多了虽然天总本意是得了金牌不过黄金男孩这词让我不由浮想联翩,瞅着b和y中间红艳艳的爱心,努力说服自己,一定是天天对花滑的热爱促使他把boy打成了这样,不是自恋,重复一遍,不是自恋!我默默给嘴拉上拉链,社会摇就算了,在小号上对自己示爱这事要是暴露了天总的人设还怎么立得住,天天要成了甜甜了!配图倒是一如既往,冰面玩偶系列,一只蜷成团的跳跳虎,身后的无牙仔只露出半拉脑袋,像是在躲猫猫。想必这代表着他这次短节目滑的卧虎藏龙,只是金博洋对卧的定义跟我可能不一样,他摆的姿势跟蜷在毛线团上的猫如出一辙,我们吊睛白额大老虎超凶的才不这样!
    
倒是后来回顾这次比赛的时候听到解说提到音乐选自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才反应过来,按英文来看,crouching确实是蜷缩的意思,心中感慨天总这么国际化的吗,难道这段在刻苦攻坚英语,开始锻炼英语思维了?
    
    
xxxx年xx月xx日(平昌之后)
看完了自由滑和赛后采访,脑海中挥之不去金天天抹眼泪的样子,又是为他遗憾又为他骄傲,心绪翻滚下登上推,果然有更新,“一绪に顽张ろうぜ,博洋[拥抱/cp]。”
     
先不说咱这日语是啥时候偷偷学的这个给自己加油是啥操作后面的拥抱emoji是自己安慰自己吗哎呦又开始心疼了!还有称呼自己为博洋十分苏了。
   
         
xxxx年xx月xx日
说起来我们金博洋选手用Twitter的方式真是与众不同,不爱发推就爱频繁改名,几天不见又改头换面了还好我推上关注人少一眼看过去用户名是一串不眼熟的长字符指定是他没错了。今天的金博洋叫pentatianger,充分发挥了联想能力,尽我所能信达雅的翻译一下,五周跳天哥儿?不愧是我天总,真·志向远大,继开启四周跳时代后还要朝着五周跳小王子的目标进发。
     
刚吸完新鲜的牛!看完采访回来好像搞明白了天天的推特名,该不是羽生前辈见天儿的念叨五周跳给孩子洗脑了,采访也不忘cue一下,不过金天天一边表示四周跳就是人类极限一边被大魔王温柔凝视期待五周,不寒而栗啊……
    
    
xxxx年xx月xx日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大事……
   
  
tbc 
    
    
非常短小……
   
   
勿谓言之不预也,窥屏大佬名不虚传。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