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合作互夸

离鱼:

·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自娱自乐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啦啦啦


·一点都不正经的《万分之一》脑洞番外,正文已放出,一同食用更佳~(。)


1.【关于入群申请】


金镇瑞拉着本田真凛问有没有什么“金博洋后援会粉丝群”之类的存在,后者想了会,认真跟他说了说入群申请条件。


“首先,你得像队长一样有空就把博洋破过的案子誊写出一些经典语录整理出来。”


“其次,你要像队长一样记下博洋说过的经典台词,在以后破案里可能用到。”


“最后,承诺在群里只发案子相关与博洋相关的事情,不许纯聊天,不许发的‘博洋好厉害’之类的崇拜语言。”


金镇瑞有些懵地问群主是谁。


“就我们工作群,队长建的,偶尔出来冒泡,分享一下职场破案心得,鸡汤式学习方法,博洋语录,博洋笔记,博洋的破案率解析,博洋的……”


金镇瑞突然不想进群了。


2.【关于第一次见面】


金博洋承认,他在第一次见到穿着刑警制服的羽生结弦并经人介绍跟他在咖啡馆见面的时候,内心是非常激动崇拜又放肆的,毕竟他从小就想当刑警来着。


“超帅的!”旁边邻居家的小孩被他扯过去,混在两个人疑是相亲的气场中当着调和剂,一个不小心说出了金博洋的内心想法,他淡定地喝着水,看着眼前严肃但不失温和微笑的羽生结弦。


“天天哥哥你说是不是?超帅的!”小孩拉着金博洋的衣袖说着。


“……”金博洋感到头皮发麻,偷偷地瞪了眼小孩,机械点头,“……是的。”


而羽生结弦第一次见到金博洋的时候,只以为眼前跟孩子玩的开心的人是幼儿园幼师,两个人一样很可爱。他一开始站在风中盯着金博洋的背影看了很久,没敢上去确认。


警察的阅历让他胡思乱想。


万一其实是单身爸爸……?


3.【关于警局三大不可说的事】


第一件事:不可在羽生结弦面前质疑金博洋的推理。


否则他会拿着小册子跟你认真谈谈到底哪里出错了。


第二件事:不可在金博洋面前说起羽生结弦什么时候又熬夜加班。


否则金博洋会巴拉巴拉地说很多什么熬夜不行啊加班太累啊吃饭不规律啊养生最重要啊。第二天羽生结弦就会把告密的人记在小纸片上一天一次警告。


第三件事:不可在工作时间提及别的事


否则会被两个人同时厉声说“闭嘴”,然后静静看着他俩你来我往地讨论案情,忽略他们。


4.【关于疑问】


为什么他们明明说的不是情话,我却觉得有点甜?
为什么他们之间明明没什么,我却觉得他们说什么都像在夸对方…


这是困扰金镇瑞多年的疑问,至今无人解答,本田真凛说这大概不能用正常逻辑推论。


5.【关于日常二三事】


羽生结弦的小本本记着什么呢?
最开始是备忘录,后来是——


(金??的观察日记)
(金博洋的推理分析)
(博洋的经典语录)
(博洋的侧写咨询)
(天天的日常推理)


金博洋的早餐问好一开始是非常难进行下去的。


“这个不行,没营养。”
“这也不行,不健康。”
“这个太烫,那个易冷。”
“味道不错,就是有点贵。”
“便宜好吃,就是有点远。”


自行车表示每天都要绕着好几圈,然后被骑到警局送早餐。


6.【关于周知方跟金博洋】


周知方很年轻很年轻,依旧出类拔萃,勤恳工作。


金博洋虽然年长了些,但看上去还是很嫩的,推理起来严肃的不像话。


有那么一天两个人空闲待在法医室里大眼瞪小眼,沉默了很久,交流着眼神。


“玩吗?”金博洋推着椅子问。


“行啊。”周知方爽快答应。


羽生结弦进法医室看见两个人彼此推着椅子不亦乐乎,笑的傻气,冷静几秒,用力关上了门。


一室不容二人,除非一傻一白。


——END——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