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知乎体】跟世界名人相处是种怎样的体验?

明照和鱼:

*勿代三!算是传说中加拿大外训日常吧 算是吧 算是【心虚】


*请忽视我的狗屁英语水平 有语法错误大家就当看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干笑】


*评论……评论……




178条回答




关东煮不相信眼泪


海外党/营养师/吃货青年/热爱生活从我做起。


 


5892赞


 


Emmm首先谢邀。




先介绍一下答主自己吧,海外党,在F国的某运动俱乐部工作,职业是营养师,平时工作不忙会跑到训练场看运动员训练。答主工作的这个俱乐部在圈内挺出名的,很多圈内的大佬都出自这个俱乐部。




答主要提到的世界名人也是这个俱乐部的现役运动员,叫他Y好啦。他也是亚洲人,是这项运动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人长得比较帅,待人也很好,再加上同为俱乐部里的少见的亚洲人,答主和Y关系挺不错的。我比Y大一些,就直接把他当弟弟看2333




Y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人气特别特别高,很多他粉丝都以为他超完美啊白莲花啊啥的,实际有时候也就是个楞小伙子,有时候上午上班了还没看到他人,不用想肯定是熬夜打游戏起不来了。但是说起训练特别特别认真,就是那种训练目标死也要完成的那种家伙。每次看他训练,就有种“真不愧是世界冠军啊训练好刻苦”之类的感叹,下了训练场又变成了他这个年纪应该有的青年样子。




顺便提一句,世界冠军Y对于青菜很苦手哈哈哈哈哈,有时候发现他偷偷把营养餐里的蔬菜倒掉真的让我很恼火,之后在line上骂他他都不回的,还假装没看见。很气。




蛤以上有点扯多了。总之介绍下Y就是这样一个人嘛。下面才是重头戏,请诸位拿好小板凳啊2333




Y在比赛场上有个很好的朋友加对手,叫他B吧。B是个很可爱的小男生,笑起来露出两个尖尖的虎牙,奶里奶气一点也不像成年组的大人,我超喜欢他是他老缠粉hhhh




之前有个很重要的比赛,我作为教练团队也跟着去了。后来比赛结束有一场类似于表演的活动【不多说怕掉码】,他们排练我没什么事就坐在观众席上看。Y是本项目第一名,B是第四,然后还有很多非同项的选手一起在排练。说是排练还不如说是这群人找到了一个机会在一起玩,毕竟大家都不是一个国家的运动员,只能在赛场上遇到也很遗憾啊,于是就都很嗨。




按理说Y只要不在赛场上就是个很调皮的人了,他和同项目的跨项目的人关系都超好,他们一起玩也很正常个事,结果突然让我发现了点不对的地方。Y这个人他在排练里面特别在意B,就那种跟别人说话说着说着就要回头看一眼B在哪里的在意。因为我特别喜欢B,B也是个特别皮的人,他就和其他选手尤其是一个叫M的选手玩的特别……怎么说,过分?有次M选手凑过去搂B的腰,跟B想比划几个其他项目的技术动作,B笑的特别开心,特别配合M的动作。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盯着Y看的。可是Y那个眼神真的快把M盯出一个洞来了,旁边和Y同一个国家的选手S都快眼神死了啊喂!




后来场上本项目的男选手们一起用另外一个大项的方法比赛,他们搞的都很认真,只有Y他比着比着就把自己扔出赛道了!!!要不要太过分!!!自己笑的超开心,都撞在挡板上,尤其看到B一脸小担心的样子这家伙笑的更开心了!!!




什么鬼啊这是。




于是那天回住的地方时,我特意悄悄的问他:“你怎么看B啊。”


然后他就特别官方的跟我分析了一遍B的比赛,还问我还是不是B的真爱粉了这都看不出来。




我就咬咬牙跺跺脚直接问,说老弟你是不是看上人家B了啊。




靠!这人就这么承认了!还特神秘的跟我说别告诉别人!




【你是狗吗.JPG】




一开始他答应的这么干脆我还不信的。连着几天排练我没有工作就都去围观了。结果发现,Y少见的实诚了一回,上来就跟我说了真话。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比如面瘫的S和B互相拉着衣角转圈圈时S露出的少见笑容被Y的眼刀吓得硬生生憋回去了。又比如男选手们开小火车B被甩出去之后Y笑的宠溺的不得了。再比如趁B不注意把人家的帽子扣到脑袋上,B想回击可Y的运动服没有帽子,就把脑袋缩在衣服里面就为了逗人家一乐。




我特别严肃的对Y说,你难道要拐跑世界第一大白菜B吗




Y无辜的说,没啊,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喜欢而已,哪有拐跑。




狗屁。全世界都知道B的圈内偶像就是你,你还那么撩人家,迟早B要被你拐跑。




后来这场表演结束之后教练组的人都回F国了。下个月再比赛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我们俱乐部没有选手参加,我就请了假自己飞过去看的B的比赛。这场比赛真的……特别惨,B的失误很严重,拿了一个很低的名次。我在看台几乎都快哭死了,他还是那么坚强的笑着。真的偶尔不那样强颜欢笑也可以啊。




晚上回酒店的时候才看到Y在line上给我发的哭脸,我回他说你看比赛了吗,他几乎是秒回的。




【Y:Oh my god. Of course I saw the game…(天啊。我当然看了比赛…)


Y: In fact, he does usually have some small disadvantages. But the result was really frightening in this game.(实际上,他确实总是有点小缺点。不过这场比赛真的很吓人。)


Y: I feel so regret to his fault T^T (我对于他的失误真的很遗憾T^T)


 


ME: Have you already messaged him?(你给他发消息吗?)


 


Y: Yep(是啊)】


说完这句之后他那天就再没理我。后来我见到他本人再问的时候,他说是安慰B去了。




重色轻友的混蛋啊(▼ヘ▼#)很气 不过看在B的面子上就勉强饶了他好了




这场比赛之后就到了漫长的休赛季,我也在这个时候请了年假。Y他自己在本国内举办了表演,邀请了很多选手但是没有B。听说我去还帮忙搞了票非常感谢。我去的还是比较早,排练的时候因为有关系就进场了。虽然Y还是很皮,我还是总觉得他没有上次比赛的时候那么开心了。排练完我找到空问了一句,他很失落的说:“B他参加了x国的演出没排开时间就没有来。”然后浑身带着一股沮丧的气息走了。




后来我翻了翻x国演出的邀请名单。完了,Y你这漫漫追妻路要废啊,你家老前辈P还两场都去了呢,好歹你也是B的偶像他都不来你这边这场,还用排不开时间来掩饰……




突然很心疼Y啊。




总结一下吧。世界名人什么的还挺好相处的,你看他赛场上是多少人的神,赛场下就是个会因为自己恋爱而担心的小年轻而已。不过我为什么心这么累啊ORZ


 


======================================


 


2018年8月20日更新


 


没想到这么多人赞啊。谢谢。他们两个都是男的。如果您受不了现在右上角来得及,没人逼着您看。以及我和Y是很正常的朋友关系,更何况他已经明确表明对B恋人情感上的喜欢,请不要YY了。


 


B在x国的冰演结束之后,还在休假期的我就回国了。还没过几天消停日子,一个爆炸式消息就传开了——B要去我们俱乐部外训了!!




哇!我要和我儿子(?)近距离接触了啊超开心啊!!!




很厚道的我还特意挂上VPN给Y发了消息,那家伙就疯狂炸我的line,满屏发的都是“really???”




我索性就把截图翻译了一遍给他发过去,他就……更疯狂的炸我的line,并且英语水平退化到只会说“I’m happy!!!!”




呵。男人【烟】




五月初我就回了俱乐部。Y的伤还是很严重,每天训练的时间不是很长,大多数时候都在理疗室里呆着。据我的观察他的精神状态比以往受伤的时候还要好太多了,总是笑眯眯的。一开始我还有点搞不懂为什么这货这么开心,直到有一天突然听到他和教练说:“B什么时候来啊?”




好啊,原来在这等着呢。几岁了小朋友?我都看到你身后摇着的尾巴了。




总之大概是五月中旬的时候B终于来我们俱乐部外训了……当然还有他的教练陪着。B对于训练真的超乖啊,每天早上我来之前他就在练习了!特别认真!跟某Y真的不一样的2333




不过最近Y也来的很早……这几天上班的时候总能看到他俩在冰场里各练各的,主教练大人非常满意Y最近的异常听话哈哈哈哈哈在食堂的时候甚至听到了他在念叨念叨笑死。




那阵我就很好奇啊,Y到底和B什么进度了他也不跟我说了……于是我就早上也偷偷的早来看他们训练。




Ummm真的,我打包票,我们Y绝对是用尽全身解数在撩B啊,简直就是手把手的教学,一会摸一把手,一会摸一把腰,明明不比人家高几厘米还非要凑到人家耳朵旁边说话,天啊这是我离得远看不清,我怀疑我们B耳朵都红了!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一会又抱抱,分开之后他俩笑的都快趴下了,离着好几十米远我都能感觉到粉红泡泡了。突然很想走,单身时间和活着时间一样长的老姐姐想要举起火把和汽油啊哼哼哼。




有时候我跟B也有接触,因为要和他本人讨论他的食谱。他真的超好啊,基本不挑食,只有几种不喜欢的蔬菜,比Y好对付多了。会特别软软的叫我姐姐,眼睛眨啊眨的像个天使!!!这样的天使要被Y抢走了心里好难受啊嘤嘤嘤快到姐姐怀里来!




咳,言归正传。看Y干尬撩也不得手真的挺着急啊,我代表全世界吃他们这对的粉丝表示必须助攻。又一次和B交流的时候,我就旁敲侧击啊,我说,你觉得Y怎么样?




B托着腮,笑,说Y他挺好的啊,人也特别好,跟我玩的很开,技术上平时也会教我很多不懂的,感觉这段时间有他和教练我提升了不少。




我一听这不行啊,这孩子没懂我啥意思,我就继续引导他,说,你觉得Y作为恋爱对象怎么样。




之后B就一脸迷惑的看我,突然他又恍然大悟了,说,昂我觉得挺好的啊,他要是处对象了一定对对象特别温柔那种。




没多说两句他就溜了,我还没整明白他为啥跑的这么快,在办公室里苦思冥想了老半天,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看他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我又看了一眼Y,自动就没有坐到Y那桌去,给Y都整蒙了。




这时候我才突然明白,这小子是不是误会我喜欢Y啊???




天啊。我要废。这要是让Y知道这事,我半夜绝对能收到他的line疯狂轰炸啊。这是造的什么孽啊qwqqqq为什么我要给他俩当助攻。




不出所料啊。真的好想关手机,但又害怕半夜国内有事再联系不上我,晚上12点钟听着手机通知提示音叮叮当当响个不停心特别累。于是我晚上把软件删了白天再下回来。机智。




就这么吵吵闹闹的又过了一段时间,Y还是该尬撩尬撩,我就帮(倒)忙跟着该助攻助攻。一两个月过去,B就该回国了。他临走之前Y他们给他开了个欢送会,我也被Y邀请跟着去了。这小子又搞什么幺蛾子?他们选手平时一起玩都不带我的。




这次他们一起开party是在Y的公寓里的。弄得还挺像个样子的,有点开欢送会的意思。基本没有妹子,只有个还在青年组的小姑娘我们坐在一起,要不然看这群大男生high我还有点尴尬的hhhh




大家都喝了点酒,只有Y是酒精过敏不喝的。B好像是有点喝多了,脸红红的。Y就特别善解人意的揽住B的肩膀,说B喝多了我带他去阳台上吹吹风云云。他们几个谁也没在意啊,就放他们俩去了阳台。我趁他俩不注意偷摸的把小板凳往阳台那边拽了几下,努力听点什么过去。




屋里这几个货好吵的。我听不太清啊so sad,使劲使劲的竖着耳朵听啊。




奶奶的这人居然还说母语!听不懂!




用尽了我看J国动漫30年的功力,只有一句很清晰的听懂了。那就是“月が綺麗ですね”。




妈耶。我追了半年的cp终于修成正果了吗!!!!




后面B又说了什么就真的听不清了。只知道Y揽着B的肩膀进屋的时候,B的脸比刚才更红了耶。




==============================




2019年1月24日更新


 




谢谢。请不要再问这两个人到底是谁了,就算猜到是谁的也请不要说出来。他们都是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因为舆论的压力会影响他们的状态。


最近还是在比赛。他们状态很好。期待更好的成绩。


如果有那么一天他们真的公开了,我一定回来说一句的。


PS.再问我本人找没找到对象的要给你们寄F国产的刀片了啊


==============================


2022年10月4日更新


 


恭喜出柜!!!选了天天的生日隔一天公开,真是想吓死粉丝们呢2333


真诚的祝福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幸福!也许选择公开这条路会很艰辛,但是相信你们能顶住一切压力,永永远远的走下去,白头偕老。


永远爱这两个花滑少年。


 


以后真的不会再更新了,到这里所有的故事就结束了。谢谢还记得这两个人的所有人,几年来断断续续的总能收到评论,谢谢你们。希望可以支持他们的恋情,支持花滑。




Ps.好奇的朋友别问啦我已经脱离大龄单身狗的行列啦!






END

评论

热度(4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