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生而为人【又名做个人吧】【上】

千山茶:

久违了】


1.
     众所周知,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文化祭要到了,金博洋小朋友身为一班之长,自然是要给班级活动拿主意。


      主意……真的不好拿。要考虑到凸显班级特色,还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不能花太多时间太多钱占用同学们本该放在学习上的精力。


2.
     “故事小接龙吧!我们不是擅长这个么?”


     “多无聊啊,你让别的班同学看你们现场小故事接龙?”


     “就是,应该来点更吸引眼球的。”


      所有人沉默了。


     因为最后一个说话的人是羽生结弦——拥有至上地位的班嫂。


    “班嫂有何高见?”


     某同学狗腿地凑上去。


3.
    “呵,为了文化祭,自然是要有所牺牲。”


     说着,羽生结弦顺势倚在桌子上,顺势蹬着板凳翘起了二郎腿。


    “大爷~来玩儿啊~”


    “……”


     据目击者称,那个飘飘忽忽的媚眼飞到金博洋脸边便被毫不犹豫地掐灭了。


4.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下一个!”


5.
      班长是个狠角色,做得了决断,经得住色诱。


      简直是噗桑中的战斗机!


6.
     高一六班的同学们庄重地佩戴上了他们的班徽——印着他们伟大班长的脸的班徽。


      然后英语老师推门进来了。


    “……你们在集体cos小熊和他的朋友们?”


      英语老师指着班徽上的噗桑一愣一愣的。


7.
     “我们来演主题话剧吧。”


      噗桑班长如是说。


     “没劲。”


     “不如睡觉。”


     “我要女仆咖啡厅!”


     然后班长大人剜了那人一眼。


     “你想看你们班嫂女仆装?”


     然后世界安静了。


8.
     “天呐别作死!班嫂是班长一个人的!”


     “想什么不好非想作妖!打你哦!”


     “……”


     不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只是想说你们想看大老爷们儿女装辣眼睛么?!我我我……等等我为什么顺着你们叫班嫂了羽生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很方啊!!!


9.
      今天的金博洋依旧头秃。


10.
     “既然要表演话剧,就来个搞事的吧?童话大串烧什么的。”班主任看到申请表若有所思。


     “哎?”


     “我和五班老班打赌了哎,谁带的班活动人气高就请对方吃火锅。嗯,所有人反串做得到么?”


     “做得到,如果老师你不怕节目被校方封了的话……”


11.
      所以最后定下了白雪公主。


      “故事大家都很熟悉,那就不要剧本了,大家来顺着各自的脑洞演一遍。”


      班长如是说。


     “我演大灰狼!”


     “我演金苹果!!!”


     “我演彼得番!”


     “都说了是白雪公主!!!”


     “我要演公主!”羽生结弦举手。


12.
     “那我演王后。”金博洋一脸淡定。


     “那我演魔镜。”


      羽生结弦一脸严肃。


13.
     这什么鬼逻辑?难道不应该“我演国王”么?


     啊,真是受不了恋爱中的人的脑回路。


     金博洋:“滚啦!!!!”


                           —TBC—


看到齐羽的更新,猛然想到。啊,是时候给大白兔写个番外了【喂!】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