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一次换衣服引发的“血案”

上天会眷顾所有努力的孩子: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ooc严重预警
背景冬奥会的gala彩排



金博洋很困。
困的他已经没有办法在冰上站立了。
他需要一个人形抱枕。
找谁好呢?
江哥已经回国了,老王又不在。
找桶姐?不行,桶姐在撩妹。
找聪哥?也不行,聪哥在阻止桶姐撩妹。
那找谁好呢?
米沙吧。
米沙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全场就他一个人红艳艳的,显眼得很。(其实并不是,在这里私设一下)
金博洋很快就找到了那个红色的身影,二话没说直接就搂了上去,然后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米沙肯定不会介意的,因为他知道金博洋其实是个粘人精的事实。
只是金博洋觉得他的脸有点硌得慌,心想米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瘦骨嶙峋了?
但金博洋实在是太困了,哪里还管得上硌不硌得慌,米沙瘦不瘦,两眼一闭便昏睡了过去。
另一边……
“韩聪!”隋文静恨铁不成钢地打着自己的舞伴,骂道:“我不是叫你看着金天天吗?你自个瞅瞅他现在搂着谁?!”
韩聪按住气的跳脚的隋文静,毫不在意地回着:“哎呀,不要蹦,你的脚不要了吗?金博洋都多大了?还得我寸步不离地跟着吗?他还能搂着谁?反正肯定不会是羽……”韩聪的话在他转头看到不远处搂着的两个人后顿住了。
!!!!!!!
金博洋你个兔崽子!真是一刻都不能让你聪哥省心!不知道你桶姐一个已经够了吗?!啊?!
韩聪忿忿地想。
那么到底金博洋搂的是谁呢?能让隋文静与韩聪如此地焦急与不安。
……
羽生结弦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他就是贪一时的好玩和米沙换了身衣服,谁知一个转身便被人搂住了。
搂住他的人是中国的博洋选手,那个他很欣赏甚至是有点超越欣赏的感情在里面的后辈。
博洋选手似乎很困,困到一搂住他就睡着了,羽生结弦都来不及推开他。
当然,也舍不得推开他。
博洋选手睡着的时候安静的不像话,与那个在冰场上誓要把全场的冰都剁碎的人简直判若两人。
羽生结弦扶了扶金博洋快要歪出他的肩膀的头。
被扶的金博洋嘟囔了一声“不要动”,随即便自己把头缩了回去,埋进了羽生结弦的脖子里,还蹭了蹭,像极了睡觉被吵到的小孩子。
打在脖子上的温热呼吸让羽生结弦不敢轻举妄动,但他还是忍不住收紧搂着金博洋的腰的手。
毕竟能这样搂着的机会不多。
不远处看见了这一画面的宇野昌磨戳了戳那个穿着羽生结弦的衣服到处拉家常的米沙,道:“你看,博洋选手在前辈怀里睡得多好。”
“你说什么?”米沙朝着宇野昌磨指着的方向看去,然后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我劝你还是想想,等博洋选手醒来后发现自己抱着的是羽生前辈时,你该作何解释会比较好。”留下这句劝告,宇野昌磨便滑走了。
米沙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日本队服,心想: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跟羽生换衣服?!为什么?!
那一边,隋文静正带着韩聪气势汹汹地到羽生结弦那里要人去了。
“不好意思啊,他太困了。”隋文静笑着道。
“没有关系。我理解。”羽生结弦也笑着回道。
一旁的韩聪看着两人之间的火药味渐浓,心里暗叫不妙,连忙上前去扒金博洋:“给你添麻烦了,那个,人我们就带走了啊。”
可谁知金博洋这小子一点也不配合,不放手不说反而越搂越紧,嘴里还嘟囔着“憋动我”。
这下就尴尬了。
三个人对峙了许久,最终还是羽生结弦打破了僵局。
“没关系,就让他睡吧。我不介意。”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
隋文静心里怒吼道。
金天天你个白眼狼,老娘好心护着你不让你被拱,你咋还自己送上门去了呢?真是活该被拱,老娘不理你了。
“那就麻烦你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隋文静放弃了带走金天天这件事。
与其在这跟羽生死磕还不如撩妹去呢。
隋文静转身滑开了,韩聪见隋文静走了,赶紧留下一句“辛苦辛苦”也滑走了。
开玩笑,金天天已经没看好了,隋文静再看不好他可就真的没啥用了。
最后,金博洋搂着羽生结弦睡了整整一个彩排的时间。
当他醒来看见羽生结弦的笑脸时,他是一脸懵逼的。
?????
我搂的难道不是米沙吗?




金天天:米沙老铁,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米沙:不关我的事,这锅我不背。是羽生要换衣服的。
羽生:天天以后要是困了可以来找我哦~
隋文静&韩聪:真的从来没见过自己送上门去被拱的小白菜,关键是这小白菜还是我养的。




一个礼拜真的太难熬了
果然憋不住
晚安了😌

评论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