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一条微博引发的“血案”

上天会眷顾所有努力的孩子: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ooc严重预警
微博上那点破事使我更文
依旧是表演滑彩排,依旧毫无逻辑





众所周知,羽生结弦从不使用社交软件。
这天彩排的时候,羽生突然萌生了一个想用社交软件的想法。
原因是米沙给羽生看了他的微博。
米沙不知用了什么办法把微博上的内容弄成了羽生可以看懂的日文,所以羽生浏览起微博来毫不费力。
微博的内容是一张照片和一句话。
照片的内容是一个人的背影。
而那句话是:大家来猜猜这是谁的背影。
这其实是一条很无聊的微博,因为任谁都看得出来那个背影就是米沙本人。
但吸引羽生的不是米沙的微博,而是微博下面的评论。
“嗯,这后脑勺,这身段,这腿,如此妖娆,看来只可能是乌兹别克斯坦之光戈米沙了。”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我们的小可爱戈米沙的漂酿的背影的呢~”
“是我们的编导之光戈米沙啊。”
“这背影真好看,嗯,米沙你以后就这么背对着我们吧,别转身了。”
……
下面还有很多很多令人忍俊不禁的评论,甚至还有一个人从头发丝分析到了脚后跟,最后得出此人正是米沙的结论。
羽生突然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也想发个微博。
当然,这并不是说他想开通微博,而是他想用米沙的微博发些有趣的照片,看看冰迷们又会说出些怎样有趣的话来,又是否能从中发现发微博的人不是米沙。
于是羽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米沙,米沙听了也没有拒绝,甚至还教他怎么发微博。
于是,在米沙的悉心教导之下,羽生结弦第一次用了社交软件发了动态――而且用的还是米沙的手机和米沙的微博。
他在米沙的相册里选了几张照片发了上去。
照片的内容是他在和博洋选手打闹,那画面看上去十分令人愉悦――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发完之后,羽生便收起了手机,混入人群中开始浪。
期间他又去找了博洋选手,把自己冰冷的手伸进他的衣领,去触碰他白嫩嫩的温热的脖子。
博洋选手被冷的一个激灵的样子就像某种受了惊的小动物,懵懵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去蹂躏他的肉肉的脸颊。
羽生在去喝水的空挡中打开了米沙的微博,怀着一种十分期待的心情去翻看了他发的那条微博的评论。
前面几条还好,都是在夸他和博洋选手的存在就是可爱本可爱。
后面的评论却让他皱起了眉头。
“金博洋今天又来蹭柚子的热度了。”
“米沙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们柚子和那个乔杉放在一起。”
“拒绝蹭热度,拒绝金博洋。”
“米沙要发柚子就单独发嘛,要不发你和柚子都好啊,干嘛要发他和柚子呢。”
“肯定又是他去烦我们柚子了,你看柚子笑得一点都不自然。”
“对啊,柚子满脸都写着我不愿意,jby是眼瞎吗还往上凑。”
……
下面还有很多类似的评论,羽生没再往下滑。
所以说,他不喜欢社交软件就是因为不喜欢看到这些评论。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说博洋选手呢?他们又不是博洋选手的什么人,也没有真正接触过博洋选手,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博洋选手。
为什么不可以把他和博洋选手放在一起?虽然博洋选手白的反光,可爱到爆炸,但也不至于不能让他和博洋选手拍照吧?
还有明明是他去找的博洋选手,要说烦也是他去烦博洋选手好吧?
而且他的笑到底是哪里不自然了?明明笑得很灿烂好吧,虽然不够博洋选手的灿烂,但也不至于难看到像是满脸的不愿意吧?
羽生结弦有点生气,他觉得打出这些评论的人太不尊重博洋选手了。
于是他决定要再发一条微博。
他要做一件在中国被称为“打脸”的事。
如果只是图片,你们可以曲解为是博洋选手来烦我的话,那我就发视频。
看你们怎么再曲解我的意思。
羽生找到了混迹在一群小姐姐里的米沙,偷偷摸摸地自己的计划告诉了他。
“你真的要这么做吗?你想过后果没有?”米沙一反以往爱开玩笑的常态,一脸严肃地问道 。
羽生结弦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他们的双眼被蒙蔽了,我得告诉他们真相。”
米沙听了,严肃的脸立马就崩了。
神他马告诉他们真相,羽生你怕不是名侦探柯南看多了中二病犯了吧?
不过这样也好。
那些人在他微博下面手撕他博洋小弟也不是一回两回的事了,口口声声说着要尊重他不要在他微博下撕逼,结果还不是在他微博下撕了起来。
而且在他微博下面撕些其他的也就算了,撕他博洋小弟他可忍不了。只是米沙每次都不知道该怎么教训那帮不识好歹的人。
于是,米沙同意了羽生结弦的计划,并自愿当起了帮凶――给羽生拍一段视频。
至于视频的内容是什么,就看主演羽生的发挥与导演米沙的配合了。
一个完美的配合过后,羽生过来确认了视频的内容,然后拿过米沙的手机,留下一句“剩下的我来处理”后便转身滑开了。
羽生并没有立刻把刚才拍的视频发出去,而是又点进了之前的微博,把那些不堪入目的评论截了下来,然后发了出去,配字是一句日文。
“所以这就是我不用社交软件的原因。”
发完以后,隔了一会儿,他才把视频发了出去。
然后在之后的短短一个小时内,米沙的微博就炸了。
原因除了那一条疑似羽生结弦发的微博外,还有一段视频。
视频内容如下:
刚开始的时候,画面里只有金博洋孤零零的一个人,背景音是花滑大家庭的嘈杂声,衬得金博洋格外地雪花飘飘,北风潇潇。
五六秒过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画面中。
他鬼鬼祟祟地从后方靠近了金博洋,然后悄咪咪地把手伸进了金博洋的衣领子里。
忽然被人握住后脖子的金博洋一个激灵,许是中过好多次招了,金博洋没有立刻把人的手拿开,显然是知道那个人是谁,转过头去一脸无奈地对那人说着什么。
看口型应该是“憋闹”一类的词语。
即使听不到声音,也能感受到金博洋浓浓的东北大渣子味。
偷袭金博洋的人把他黑不溜秋的小脑袋凑到了金博洋面前,不知在说着什么。
似乎是觉得那人靠的太近,金博洋稍稍往后退了一点,拉开了些距离。
那人不知说了什么话,让金博洋赶忙摆了摆手,转身就要滑走。
然而那人却顺势趴在了金博洋的背上,扒拉住人死也不肯放手。
挣扎了许久都没能挣扎出来的金博洋叹了口气,似乎是妥协地转过了身。
就在金博洋转身的时候,那人突然把脸凑了过来,嘴唇直直地朝着金博洋的脸颊去了。
画面最终静止在了金博洋惊恐的表情上。
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谁都不知道。
他们只知道,那个偷袭了金博洋后又是和人家咬耳朵又是趴在人家背上耍赖之后甚至还想对人家干一些不可告人之事的人,就是羽生结弦。
所以,米沙的微博不炸,才怪呢。
视频结束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不得而知。
但他们清楚了一件事,那就是――不要轻易地去手撕金博洋,因为那不是他们能够随意招惹的人。
金博洋是好欺负没错,但不代表某些护犊子的人就是好欺负的。






所以,视频结束后,柚子究竟对金天天做了什么呢?
……
羽生把嘴唇凑到了金博洋的脸旁,轻轻地吹了口气。
“你脸上有东西,我帮你吹掉了。”羽生睁着眼睛说瞎话 。
差点被偶像疑似要亲他的举动吓出心脏病的金天天同学拍了拍心口:“哎呀妈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亲我呢。”
“天天想要亲亲的话也可以呦。”说着,羽生又把嘴唇凑了过来。
金天天一脸懵逼地推开了偶像,赶紧溜了。
妈妈,我的偶像人设崩塌啦!
羽生看着金天天逃走的背影,邪魅一笑,抬脚就追了上去。
“天天你去哪儿?我还没亲亲抱抱举高高呢!”


注:让金天天同学连忙摆手的事是羽生要看他的抖音。




评论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