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这是一个瓜

阿落:

*最近疯狂沉迷论坛体


@甘え 甘太的点梗  画手柚x写手天


*虽然有参考原型但请、不、要、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不要上升谢谢,谁上升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




1L 楼主


谁能说一下微博上的大瓜是什么?为什么都在吃瓜?!




2L


前排吃瓜




3L


前排吃瓜




4L


后排吃瓜




5L


在地下室吃瓜




6L


自带小板凳吃瓜




7L 楼主


一jio踢翻了瓜


再吃我就把你们脸摁到西瓜里吃个够!




8L


哈哈哈哈脾气暴躁的楼主


不要逗她了


微博热搜点进去就很清楚了啊


著名画师xxx出轨嘛,还直接在微博公然宣布了呢


说得为了真爱不惜和全世界作对一样


说白了就是出轨




9L


这瓜又大又圆,切开了还红艳艳


好吃




10L


不是说抛弃了陪伴十几年的原配?


原配自身还是个很厉害的画师来着,唉


无所谓了,就当十几年的青春喂了狗,这么年轻还是可以重来的




11L


想不通啊想不通


原配优秀又漂亮,小三贼丑


真的不理解现在的人在想什么




12L


楼上的意思是漂亮就可以出轨了?


外貌攻击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




13L


这年头你圈和娱乐圈一样乱啊


其实之前就看不太爽了,总发一些yhsq的东西


没想到后面爆出这样的事




14L


等等,等等,为什么wuli柚天上热搜了?




15L


啊???我去看看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也行??




17L


发生什么了?!




18L


有人吐槽xxx的出轨,还安利了柚子


你学学人家柚子老师!


【截图.jpg】




19L


转发十分钟内过千


厉害了柚子老师




20L


柚天又是什么邪教?


也出轨了??




21L


楼上你的脑子里除了出轨没有别的了吗


如果说xxx是反面教材,柚天简直是模范夫妻


宠老婆宠得不行




22L


哈哈哈哈哈不要带wuli柚子天天上场啦


完了不少吃瓜群众通过传送门去了现场


让人恐慌




23L


所以谁能介绍下这对模范_(:з」∠)_




24L


柚子老师是日本的画手,天才画家吧,一出道就拿了不少奖,画风优美有意味,我超级喜欢他的


在日本那边笔名就是是Yuzu,我们直接叫柚子,柚神,柚子老师,柚哥等等


天天是我们这里的,作家,喜欢写玄幻类,潜力蛮大的,我很看好他


然后?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25L


???????????




26L


等等,这是个什么节奏?我跟不上啊!?




27L


哈哈哈哈哈哈24L不要皮


天天在的W公司和柚子在的S公司有合作啦,两家公司经常往来的


柚子其实很早就是个很有名气的画手了,S公司的顶梁柱,图的质量张张好到吓人,画风细腻又大气


最喜欢画可爱的东西,尤其是小熊,所以S公司让他给少女杂志配图吧,很打动人心呢


当然一切是在遇到天天之前




28L


遇到之后呢?




29L


柚子莫非是那个……S家的柚神!


大佬中的大佬!大佬中的战斗机!


献上我的膝盖!




30L


天啊是柚神……我们美院都戏谑称他为“教科书”


即使是教授级别的老师也十分宠爱他,都快把他的构图用色分析烂了




31L


遇到之后


天天不是写玄幻类的嘛,涉及的题材有魔法啊机械啊,就是少年热血那种


还会牵扯到自己的世界观,总之构造起来也很费力的


反正就是和柚子之前的少女插图完全不同的类型啦


结果S家和M公司合作,他们把柚子分给了天天


感谢天天让我们见识到“大神就是大神,大神无所不能”


柚子画的机械世界魔法世界我都吹爆!!!




32L


不是公司分配柚子给天天的哦


是柚子老师看到天天的文字后主动去找天天的




33L


啊是我的信息有误吗?


不好意思orz


天天那时候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新手吧


迅速火起来其实有柚子老师的一部分助攻在,不少粉丝是冲柚子老师的画去的


然后入了柚天坑




34L


哈哈哈哈柚天坑是什么鬼!


我觉得是爱屋及乌,我当初是喜欢柚子老师的画才去买的


在商业合作方面,喜欢一个人,就要为他花钱!


一开始有点不情愿,但还是很好奇能让柚子老师主动要求做插图的写手会是什么样


文笔稚嫩了点,框架还是很大气的,吓了我一跳


“不愧是柚子老师看上的人!”




35L


其实柚子是个蛮随性的人吧


遇到喜欢的作品都会拼命夸,夸上天那种


但在某方面来说也很严谨,任何他负责的作品不但细细去读,就连批注之类的,即使引用的话出自一本书也把那本书啃下来


看完还很认真和作者交流想法什么的,是真的非常认真负责了


有人说柚子老师夸赞的作品可以列成一个书单,看完就可以高中毕业了




36L


deideidei


我朋友在你圈工作的,刚好就在S公司


S公司不是有个谁谁谁很出名嘛,除了后门本身也有实力在的


一开始是邀请柚神给他画插图,私人那种,报酬让人口水都流下来


被拒绝了


被拒绝了


被拒绝了




37L


被拒绝还重复三次真的很扎心了


柚神你这样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38L


其实柚子老师还是仔仔细细阐明不能插图的理由的


日本人嘛,都知道的,拒绝都客客气气的,感觉像在夸你那种拒绝,是他配不上而不是你的问题


柚子用的理由是自己的知识太匮乏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出图,还很热心推荐了另一个画手给他


结果掉头就给天天出了插图和封面




39L


知识太匮乏哈哈哈哈哈哈


以他抠细节的程度除非是完全没接触过的领域,不然祖坟都能给扒出来


虽然柚神拒绝得这么委婉,我觉得他的理由也很浅显易懂


你写的什么玩意儿,没看懂,不画。




40L


哈哈哈哈哈没看懂不画!


好任性23333333333333


幸亏是私人的


公司任务不得哭晕




41L


所以你们讨论了半天,和xxx的出轨有什么关系?




42L


楼上的,你要知道,只要是人,就一定会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喜欢的角色啦,游戏啦以及……cp啦【老阿姨的微笑.jpg】




43L


而当你特别喜欢的时候,会忍不住自己产出


或者去找太太产的粮吃




44L


而当你的另一半是这样的大手时,近水楼台,你肯定会撒娇让另一半产这样的粮


尝试把他拉入伙,成为自己的盟友




45L


通常来说,你的另一半是拒绝的


毕竟人的口味不一定一样对不对?


无论是写或者画,如果自己不感兴趣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做呢?




46L


所以??




47L


所以明明不感兴趣还愿意帮你画喜欢的cp时


而且持之以恒到如今


别说了,直接嫁吧




48L


??????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柚子老师是真的很宠天天了




50L


对啊,偏偏天天还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机械啊魔法啊蜘蛛侠啊小猪佩奇也算了


他居然磕少年漫里的那对cp


我天我都被吓到了


结果过了几天看到柚子老师画了那对cp


我差点休克进医院




51L


除了惊吓还是惊吓


一向配图少女漫的柚子老师画了bl!!!


而且还画得那么好!!一点也不敷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


对天天爱得深沉啊


嫉妒使我丑陋




53L


其实一两次还好


但眼看着柚子老师的随笔涂越来越多


我们已经可以根据柚子老师在p站放的图推测天天最近喜欢什么了




54L


说回来天天的《机械》是柚子老师第一次给他配图吧?


花的时间还挺长


不是还有专门的访谈来着?


一向严苟的柚子老师夸起天天来叭叭叭的,就差没热情地从电脑屏幕出来按住你的脸


都给我吃天天的粮!


给!我!吃!




55L


因为柚子老师比较少画那种题材吧


据说取材敲定细节什么的耗费的时间多了点


以前少女漫什么的都是可以闭眼涂的,但天总的设定


抠细节没跑了,十万个为什么没跑了


脑补一个被柚子老师追在屁股后面跑的懵逼天总




56L


柚子评价天天的作品真的是中二又深沉了


“从短短一行字里,我能窥视到他的整个世界。”


哇这是个什么评价啦QAQ




57L


我没感受出来……我大概是没到柚神那样的境界


或者问我没病到柚神那样的中二境界【小声bb】




58L


柚子老师的发言向来都是积极又中二的


好吧我也没……可见看对眼是多么、多么重要




59L


哎呀这种很难说的


有时候是写手画手双方能有共鸣吧,有共鸣很不容易


可是柚神这并不能成为你死追着天总不放的理由啊


你日本人的矜持呢?




60L


哈哈哈哈哈矜持是什么能吃吗


走开啦不要挡住我追迷弟


不是说看完一稿就直接从日本机场买了机票杀到了北京?


没有柚子老师的照片不过我想象中应该是【杀气腾腾.jpg】


杀到了W公司把稿子拍到桌上,“把你们的xx叫出来!”




61L


我柚子老师这么温柔才不会这么黑社会!


大概是杀回北京客客气气和部门谈了谈,见到天天


眼睛发亮,语气热切


“天天君,请问xxxxxxxxxxxxx……”




62L


都ooc了吧,以柚子老师这么皮的程度


说不定从天而降,把正在吨吨吨喝饮料的小迷弟吓个半死


天天是不是柚子的小迷弟来着?


在第一次配图之前他就发过关于柚子的画册吧,还【流口水.jpg】




63L


是的!一直是柚子老师的小迷弟


所以敲定合作那天天天更新了微博,发了一大串的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截图.jpg】


和一直不严肃发狗头的jpg不一样,大片爱心感觉天天的世界都要变成粉红色了,我们都在下面猜测天天是不是恋爱了,第一次见他这么情绪化


后面知道他是和喜欢的大神合作了所以给激动的


再后面


就是恋爱了


呵,男人




64L


我就是好奇,柚天的cp有实锤吗?




65L


好像没?翻了翻柚子老师那边对天天是无脑吹,挺普通的商业合作关系?


其实天天近几年都在进步啦,我很看好他的




66L


实锤?64L你怕是不补聊天记录


你能找到随便哪个大大,你喜欢啥他给你画啥,即使完全不符合自己的习惯


即使他一般画bg,你喜欢bl他就给你画bl,他喜欢小熊,你喜欢蜘蛛侠小猪佩奇他给你画甚至还能组成cp,还几乎是每周一张的速度,质量杠杠的


就问你嫁不嫁?




67L


………………………………




68L


哈哈哈哈哈哈小猪佩奇和蜘蛛侠的cp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重点是这个吗!?


重点是……


cp名叫啥?配蛛?猪蛛?




70L


重点全歪


被你们带歪导致我也认真思考起来


柚子老师不会真画了吧?这跨着次元壁组cp啊




71L


没啦,但我觉得要是天天真的喜欢,他就会画


宠妻狂魔




72L


……嫁!!!




73L


卧槽嫉妒得一口咬住被角




74L


说句实话实锤是真的没


天天对这一个事情一直蛮避讳的?不愿意多说


有柚子老师的脑残粉会骂他,又当又立之类的


当然主流还是“今天看柚子老师宠天天了吗?”


哇幸亏柚子老师不是娱乐圈里的,不然天天得被喷出翔




75L


不多说是因为现在的大环境吧


拿着个键盘真以为自己扛着大炮上战场杀敌了


现在微博这么乱,白的能说成黑的,黑的能说成白的,不信都不行


再看看xxx,这一瓜下来还带追踪的,不是已经被各个公司解约了?


大快人心


结果最新消息是原配的朋友圈被爆出来,还带歪风向说要复合


看吧,舆论瞬间又往一边倒了




76L


朋友圈都能爆出来,瑟瑟发抖


这点天天做得挺好的?活跃各大社交APP,微信毛都摸不到


非常会保护自己的隐私了




77L


不然呢?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呢


之前天天不是因为这件事发飙过一次?


因此得了个“天总”的称号,承包我又酷又帅的天总!




78L


求瓜!




79L


求瓜!!




80L


有一次是被曝朋友圈吧?别看柚子老师往北京跑得那么勤快,天天也会去日本的


二次元啦耳机啦男生之间很多共同话题的


柚子老师带天天玩,两个人都玩得很开心,朋友圈秀得飞起,当然都是玩的地方


结果第二天天总就哭唧唧发了图片,是在校稿,还发了一个男生的侧脸


然后被人截图发到微博了,也就半小时吧,半小时内删掉了,当时我手疾眼快捕捉到,点了保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是谁!这个帅到我合不拢腿的男人是谁!


这禁欲又冷淡的脸!这充满诱惑气息的黑框眼镜!这清隽的五官!这粉嫩的唇!这高瘦的身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oahsubhfna




81L


目测楼上已疯


下一个




82L


关键是第一张是男人侧脸低头认真画画的样子


第二张就是他抬头捕捉到镜头一下子笑开的样子


笑得眯眯眼,又温柔又灿烂,好像所有的美好都落在他的笑容里


手指细细长长的也超级好看


我没得及保存刚要疯狂点进去就显示被删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oaguwibfjIHOGU




83L


……又疯了一个?




84L


就是惊鸿一瞥的美少年……不,美青年


皮肤又好,气质又好,笑起来又好看,努力工作的样子苏断腿


他妈的快帅死我了!


为什么我没保存!


80L求图!我保证不外传!我以我的人格起誓!




85L


哇……顿时燃起了强烈的好奇心




86L


84L你以你的内裤起誓也没用


不会外传的,忘记天总那时候发飙的样子了吗


虽然不是脑残粉,但我当时就告诉自己这张图要永远埋在我的储存卡里,我要是快死了第一件事就是删掉这张图


遗嘱就是把资料全部摧毁_(:з」∠)_




87L


?????楼上你冷静点???




88L


我很冷静,当时朋友圈被曝天总发现后简直震怒


直接怼了曝光他隐私的人,并且动员微博把所有记录都删除,应该花了很大一笔钱,不过天总这么豪气不在乎啦


也幸亏不是娱乐圈,消息没有发酵得那么快,阻止的时候还来得及


怼人时那文笔犀利得,业界大佬拍案叫好


我就是那时候对他彻底转粉的




89L


哇想起当年天天怼人的英姿


想嫁




90L


这么说吧,现在的环境是多说多错,你发句什么都不能一棒子打死全部人,不然就有人抱着键盘隔着网络冲你开炮了


也因为这样天天其实说话已经很圆滑了,至少比同龄的人来说圆滑得多,微博上转的都是小打小闹、无关痛痒的事


那一次简直了,按着他那个朋友狂怼,完全不顾过往的交情


其实那篇文章随便断章取义几句都能被黑出shi


但天天就是发了,第一次见识到他的文笔,不长,句句犀利捅刀子,直接把人往不忠不义不孝上扣,在别人看来“就是截图了下你的朋友圈啊”……


可是就是莫名给我那个人就该千刀万剐的感觉!


转粉是因为第一次觉得他是个有血有肉的、真实得就在自己身边的人,敢恨敢怒的大男孩,因为手里的珍宝被觊觎了急红了眼




91L


敢动我老婆!?老子跟你拼命!!!




92L


hhhhhhhhh非常符合东北汉子的作风


别看天天日常这么软萌发起飙来还是很吓人的


对不起我当时觉得天天真的好萌


打个比方,你宠着的一直是一只软绵绵的兔子,平时就吃菜睡觉发呆


某一天,这只小兔子发起了飙




93L


甚至疯狂吃起了肉




94L


楼上你不要突然变成惊悚片


不过兔子确实吃肉来着……这个反差其实……呃,萌吗?




95L


93L怕不是个黑粉


那就想想一直懒散趴着不是吃就是睡的小兔子,因为你被人欺负了迅速跑过来,愤怒地咬了欺负你的人一口




96L


啊啊啊想想就萌得心都化了……一直捧在手心宠的小宝贝知道要保护我了呢


柚子老师当时是不是也这么想的啊?




97L


看画风和柚子老师平时的专访能看出他是个很强大的人,甚至是糙汉子人设


我觉得这个曝光无关痛痒啦,不知道天天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大




98L


楼上你这样才叫无关痛痒,没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不知道怕


以别人说的柚子老师那样的颜值,加上能力和人气,再加上他经常来中国


不被疯狂的粉丝stk才怪


国内的粉丝文化有多畸形又不是不知道


天天是怕柚子老师碰到这样的事吧,哪怕是有一丝一毫的可能也不允许




99L


那次天总真的蛮生气的


一群人在下面纷纷叫好,还刷“护妻狂魔”


结果等柚子老师发了新图的第二天,变成了“护夫狂魔”


不愧是柚子老师,一张图定攻受【bushi


因为柚子老师发了张用手摸兔化天天的图,毛绒绒的兔耳朵,小孩子气红了脸眼角带泪,眼睛瞪得又大又凶,胖乎乎的小手死死拽住衣角,气得虎牙都龇出来了


奶萌奶萌的,天天无误


然后有一只手在摸他像是安慰


配字是“不用担心,我没有受伤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这样的爱人此生无憾!此生无憾!




100L


不用担心,我没有受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温柔的柚子老师!柚子老师赛高!!!




101L


woc谁给个传送门!我要去看!!!




102L


有见过明星因为狗仔曝光自己孩子的正脸而发飙的


没见过因为曝光自己完美的男朋友发飙的


天总啊





103L


莫非这是当孩子来宠?




104L


没发飙是因为已经有一定曝光度了啊


写手画手不喜欢露脸所以公众活动都缺席的也有


要是至始至终没有露脸的,被截图朋友圈这样的形式放到微博,不管有意无意


换我我也发飙


而且天总也说了?加朋友圈就都强调过朋友圈的任何信息不能外传,好像对方是认识了很久的一个朋友来着


本来约定俗成的事,天总又专门强调过





105L


所以也有站朋友的啊,觉得天天反应太大嘛,还有嘲讽天天崇洋媚外的


说话可难听了,有了个美青年自己就找不着北


结果天天完全不搭理他们,他们抽任他们抽,他们跳任他们跳


目标非常明确,炮轰罪魁祸首,炮轰完毕,撤退!




106L


虾兵蟹将不用搭理了,回家找柚子老师要亲亲要抱抱




107L


说真的,换我有个美青年,我也找不着北




108L


在微博兴风作浪,社会你天总


回到柚子老师怀里哭唧唧: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109L


柚子老师:好,给你给你,都给你


那几天画图勤奋得,哇,我们都怀疑他一天是不是有三十六小时


过分了啊,这是不务正业!这是不对的!!!




110L


楼上怕不是逆了你的cp


毕竟天天的萌点有时候正常有时候很奇怪


但猪蛛都有了,我觉得他再萌什么我都能接受了




111L


他还萌百合叻,魔法少女里的


柚子老师不二话不说给他画了


巨好看,我可以舔一辈子!




112L


我比较感兴趣他们不会逆cp或者撞cp吗?


一般要怎么解决?【深沉.jpg】




113L


就普通解决吧


你萌你的,我萌我的




114L


哈哈哈dei


天天不也给柚子老师写小黄文来着?


好像在日本那边八出来过,樱花妹纷纷尖叫说太宠了


小黄文哎


不会很羞耻吗?




115L


当然不会!


这可是切身体会啊!


亲自取材什么的,不觉得很棒吗?!




116L


……这这这,这车速!




117L


楼上你怕不是晕车,才多少迈啊


他写得不多啊,就几篇吧


每次写我们都在猜测他们是不是解锁了新姿势




118L


不过没人敢拿到他们面前问罢了


想想之前和L公司合作,主持人不上道直接问他


大概是“所以你现在是和柚子搞cp吗”


我们都在想完了完了


结果天天面不改色就忽悠过去了,果然和微博时比起来成熟很多吧


倒不如说可能因为没有直接威胁到柚子所以很淡定?


结果再也没听到天天和他们合作过……




119L


哈哈哈哈哈哈把这笔账记在小本本里


想打我家亲爱的主意的都一条一条记着!




120L


我觉得是态度问题


那次主持人是真的,天天还没那么出名但也处于上升期


结果问这种直接牵扯到私人的,语气我听得很不舒服


粉丝们其实都要炸了,为了天天还是忍住


然后天总现在成名了,再也没和那家合作过




121L


deideidei我也觉得


签售的时候天天脾气很好的,笑出虎牙又软又孩子气


【虎牙笑.jpg】


其实我粉了天天好多年,买书都是买一本看买一本收藏


那次专门拿了他最早的一套书去找他,就看着他低头抿着嘴签啊,乖乖的像个宝宝


头发又黑又软,睫毛又密又长,真人皮肤真的白能发光啊,白炽灯一样


我看着他心脏噗通噗通跳的,也不知道脑抽还是还是什么,就直接说


我喜欢你好久了,希望你和柚子老师能开开心心的,不要管那些人说什么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作品的


说得颠三倒四的,说完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真的太喜欢他了啊啊啊啊啊


他一直在低头写,我还以为他没听见或者牵扯到柚子老师不方便回答


结果等他一笔一划签最后一本书的时候,说


嗯,我会的,谢谢你


也要多支持Yuzuru的作品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oooom!再也没有我了!!!




122L


卧槽这么甜?!?!?!


Yuzuru!?!?!?




1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下楼操场跑圈!!!


再也没有我!!!!




124L


他叫柚子Yuzuru的时候苏die


天啊这里哪里来的小甜甜!


柚子老师就天天听天总这么喊自己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5L


我我我我也是!


我比较心直口快,就问他是不是喜欢某个日本画师很久啦


那个画师是不是也喜欢你很久啦


他没回答,耳尖立刻爆红


啊啊啊啊啊啊搞得自己像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都不好意思继续调戏他了




126L


放过天天吧,孩子脸皮薄,经不得调戏的


一恼羞成怒了写be怎么办


他最近那篇连载虐得,哀嚎一片,虐到我们以为他和柚子老师分手了


结果柚子老师隔三差五更天总喜欢的cp图


还有小熊抱着小猪佩奇的


……自己跳的坑哭着也要吃




127L


而且两个人神出鬼没的


隔几天发现柚子老师出了趟门


隔几天发现天天在日本


仔细算算,异国恋是个什么玩意儿,他们简直比热恋的情侣还腻歪


只能用工作关系来安慰自己了




128L


其实还是聚少离多的,好像打算买房吧,在自己老家


有假期了就跑去另一边陪对方


听我圈里的朋友说的


工作起来跟拼命三郎一样,交差完毕就乐滋滋拿了假期走


问去哪里啊


天总脱口“陪我爱人”


啧啧啧啧啧啧啧




129L


陪我爱人




130L


陪我爱人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131L


说到这个就想起柚子老师更的温馨小日常


四月看樱花,六月看绣球花,十月看枫叶,十二月看雪


【春天.jpg】【夏天.jpg】【秋天.jpg】【冬天.jpg】


小熊旁边永远陪着一只小蜜蜂,拖着蜜罐


四季变换,美景如画,我都陪你看




1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


就喜欢这种温馨的细水长流的日常!




133L


所以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本来是吃瓜控诉渣男小三


变成了某人的秀恩爱楼




134L


哈哈哈哈哈哈一语惊醒梦中人




135L


有什么关系呢,世界上有糟糕的事就会有美好的事


有让人绝望的爱情就会有让人充满希望的爱情


有些事大抵不过是你爱我,我爱你


这个瓜吃得超开心


说回来楼主呢?




136L 楼主


楼主已经被甜死了


瓜好甜,好吃,以后也要吃这样的瓜!


谢谢分享的小伙伴,啾咪,爱你们




END.

评论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