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论坛体 八一八队里的垃圾前辈

齐羽:


请勿上升真人
嘛,不过不能打tag了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大概没有问题。
由做的非常真实的魂穿梦改编,因为是梦改编,所以有些地方会没有逻辑
但是因为十分好玩……所以不管逻辑了,我就写写。
文中的“我”大概是几年后中国会比较出彩的小男单,没有名字是因为我就没听到名字。时间也是模糊的,地点也是模糊的


体育论坛》》》冬季项目》》》花样滑冰》》》八一八队里的垃圾前辈


367L LZ匿名
被骗了……
复联四全英文不说,字幕还是日文的……
根本看不懂,还被剧透了一脸……(*꒦ິ⌓꒦ີ)
天总好像没怎么看过,一直在问我这个人是谁那个人是谁,我回了几句后发现有人在瞪我,就没敢再给他说。
过了一会他居然去问羽生大佬了啊喂!两人全程嘀嘀咕咕,我都好像听到旁边有人在骂了。
丢脸。
不过虽然我听不懂日语但总有一种后来他们没有在聊复联的感觉……聊的整个人都要叠上去啦,两个人一个世界。
感觉我们三个人出行就是从人这样的。
这回出门不仅没给我小蛋糕和奶茶,甚至水我都没喝。
小蛋糕有什么错啊喂!【雾】
从电影院出来觉得还早就又去逛街了,然后沿路发现一家密室逃脱。
我觉得最好玩的两种游戏一个是密室逃脱一个是真人CS。
所以我们就去了。
然后,有意思的来了,我们看到一张海报,写的是亲吻并拍照片既可获得多一条提示。
而且海报上的照片有两个人是男的!!!
【此处应有表情包,但是我真的不会插】
对,你们猜的没错他们亲了,为了那一条提示【doge.jpg】
我有照片,但我是不可能给你们的。你们知道,不会外传,不然会有麻烦的。
起初我们还讨论了到底要不要这条提示,甚至认真分析了性价比什么的。然后问了工作人员,发现我们选的那个密室难度比较高。
然后我们又激烈的讨论是谁和谁亲,后来决定是天总和羽生大佬拍照片,因为……
我感冒【doge.jpg】
其实又不伸舌头感冒不感冒其实没什么影响吧,但是我成功用这个理由糊弄过去了。
又确认过只要给看照片,不用把照片给工作人员,天总以上刑场的表情飞快的亲了一下。
我举着手机:“……天总,我照相机还没打开呢。你等着我给你设置个五连拍。”
天总:“……”
后来他们老老实实的啵了个嘴😂
不过其实提示并没有什么用处,我强烈怀疑是做翻译的羽生大佬的问题。因为进密室收手机,沟通立马成了问题,唯一一个畅通无阻听得懂提示的羽生大佬总是忍不住在向我们比手画脚肢体翻译之前自己忍不住执行一下提示,然后就……再也没办法按提示完成了……
而且其实工作人员看你可怜的时候,会给很多提示……
这个密室难度是真的大,机关也多。我进去了才明白为什么羽生前辈宁愿要提示也不想换个难度小的,原来是东京喰种主题的。有点恐怖元素,唬的天总一愣一愣的。不过一个房间里待久了也还好。
沙发翻开来是向下的通道这个机关点赞,国内玩了这么多密室还没遇上这种的。
后来那个鸟笼的通道,一激动给推卡死了,根本过不去,只好回到第一个房间坐在沙发上等一个小时过去。
然后他们又聊了起来。有手机我都听不懂,没手机更听不懂了。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聊起来的,反正说的不是我能听懂的语言。觉得实在坐不住了重新去试了试那个机关。
……然后不小心把灯也打坏了。这个你们不要到处讲啊,我们当时想赔钱的时候只说了门的那个,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掰回来的,没要我们赔钱。
然后我们又逛了逛就回来了,今天的冰演没坑。我现在坐在场边吃鸡肉卷,这回是坐了椅子的。


368L
哦哦哦所以我现在和楼主在一个体育馆里?激动!!


369L
楼上是傻了吗?同一个屋檐下还有羽生和天总呢,你咋不记得【震惊.jpg】


370L
太好了没鸽掉……直播选手的感叹。


371L
你们的重点都好奇怪啊?就我一人想问照片真的不能给吗?【暗搓搓】


372L
都说了要是放出来会有麻烦啊,楼上不要过分了


373L
虽说照片没什么指望吧,但是评论里真的平静的不可思议啊……


374L
楼上朋友,想炸的话,来9863417群吧【悄悄】


375L
楼上以一种卖片一样的方式说出来了呢


376L
卖片一样的宣传呢


377L
+❤v❤看❤天❤总❤洗❤澡


378L
楼上真德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9L
你,片,反


380L
楼里评论的方向向什么奇怪的地方歪过去了【正楼】


381L
我们本来也没什么主要话题啊【抠鼻】要不是在看直播要不就是在现场吧大家


382L
楼主你记吃不记打吗??你怎么还在场边吃鸡肉卷??


383L LZ 匿名
我???我这回坐椅子上的,而且换了鞋了!


384L
他的意思可能是吃东西再转圈会吐?


385L LZ匿名
有道理啊,可是我们回来晚了没晚饭吃,好饿的。


386L
心疼的摸摸楼主。


387L
人好像突然变少了?


388L LZ匿名
羽生大佬的场嘛【嚼】


389L
楼主你好清闲啊,不是快到你了吗?


390L LZ匿名
才不是嘞,我都说了上次是搞错了,我在很后面啊


391L
那个,lz能不能悄咪咪剧透一下,复联四怎么样了?


3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剧透死全家啊!


393L
楼上上闭嘴啊!


394L
但是我还真的想知道,他们到底是死了还是活了?真的回到过去了吗?


395L LZ匿名
剧透这种没人品的事我是不会干的,而且因为听不懂我也看的稀里糊涂【扶额】首映我还会再去看的


396L
此楼也是神楼了,信息量超大,晚点被发现了一点会炸吧?


397L LZ匿名
可惜不会有晚点被发现了,我已经申请封楼了【滑稽】


398L
那个,就我觉得……生病可能是鸡肉卷的原因吗……


399L
……


400L
…………


401L LZ匿名
………………卧槽


——————此楼已封——————


—END—


再立flag
发出来的一个小时没有评论

评论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