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记圆的全都挂上墙

为爱发电八百度:

国胖队内务检查榜


6月1日


检查员:马龙


情况通报:大家整体还是可以的,嗯,我觉得大家都是男孩子房间还是需要勤通风,自己要知道自己房间的气味儿,才能更有效的提高内务水平。


重点说一下方博,不叠被子就算了,袜子在床底下放了一整盆,通报批评。



6月2日


检查员:张继科


情况通报:挺好,体面。


重点批评一下方博,没啥理由,我看前一天队长就是这么写的,副队跟着正队走,牛奶面包都会有。



6月3日


检查员:周雨


情况通报:我建议大家把零钱都收起来,不要乱扔,你们要是实在没地方放,我可以在走廊里弄一个矿泉水桶当功德箱,给我的小熊猫买盆盆奶。


特意提一下博哥,枕头底下放了那么多糖不硌得慌?多影响休息,我拿了一些给小胖儿贴奶膘。



6月4日


检查员:樊振东


情况通报:整体我都不满意,没有一个人做到了整理内务,连被子都没有叠成豆腐块,雨哥除外。


博哥的被子不叠就不叠了,为啥还是粉色的?



6月5日


检查员:许昕


情况通报:给每个人贴朵小红花。


方博除外。



6月6日


检查员:方博


情况通报:今天的检查让我对大家很失望,我要一一作出批评。


首先是马龙,你身为队长要保持着硬汉的形象,又猛又威好比漫威,床头居然放了那么多的公仔,睡着猫和老鼠的床单,你让我很失望,我已经把它们转手送到了女队。


其次是科哥,你房间全是肥皂、洗衣液的味道,国家资源不是资源么?另外我听说过分洁癖是强迫症的前兆,我已经匿名给你去医院挂了心理医生的号,务必带上监护人去看病。


再次是周雨:为了提醒你银行卡藏在鞋垫儿底下,所有密码都是小*子的生日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你每张卡我都取走了100块钱,敲响警钟。


然后是小胖:你屋的电子秤,秤你都秤坏了你知道么?屋子里的所有零食我都已经没收,食堂也打好招呼断你半个月的盆盆奶,有朝一日你瘦成小雨,不用太感谢博哥。


最后是许昕:你屋里的脏乱差我都理解,那瞎子长时间看不见,对环境也就没啥要求了,另外我把你所有的近视眼镜全都换成了墨镜镜片,经费是从小雨那些卡里拿出来的,博哥是借花献佛,绝不争功。


最后奉劝一下之后检查的人。


记博哥的通通会上记仇(划掉)过的墙,自己看着办!


@黄领队,墙上的本本都让我写完了,记得换新本本啊

评论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