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真巧,我也是性冷淡(10)

碧若清荷:

非典型ABO


本质上是A把自己搞得苦兮兮的柚*致力于装B一百年的性冷淡天


 


——羽生结弦展示了站CP的正确方式


 


 


羽生结弦注册微博不是一时起意,作为一个时常窥屏的网瘾少年,这是退役后打发时光的好方法。


至于为什么是微博而不是其他?唔,当然要迁就一下自己人,羽生结弦如是想。


是的,在羽生结弦宣布退役之后,他就进入了二十七年里最为悠闲的一段时光。


虽然无数媒体等着采访他,无数电视台等着给他拍纪录片,无数公司打算赞助他的退役仪式,但这些和他暂时没有关系。他推开一切社会活动,给自己放了一个半年的假。在回家陪了父母一段时间后,果断的订了去北京的机票。


他和金博洋正在蜜月期,恨不得时时刻刻粘在一起。金博洋还有接连不断的训练和比赛,但没关系,他可以一直陪着他。


在上飞机之前,羽生结弦想了想,觉得还是先把名分定下来比较好。他注册了微博,转发了当年金博洋开玩笑似的“天生一对”,然后放心的在飞机上睡了过去。


 


 


微博上如羽生结弦所期待的一样炸了锅。


在经过了漫长的讨论确定这个号是羽生结弦本人,以及不看内容的疯狂表白后,终于有人把目光放到了微博的本身上。


——“柚子这是转的我天总微博吧,是吧是吧?”


——“你们看看日期,这是三年前的微博了啊啊啊,天总真.人生赢家。”


——“我也站?我也站!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是吧是吧。”


——“就是这个意思,柚天女孩在哪里?这是结婚了啊结婚了啊。”


——“‘天生一对’,是是是你们是天生一对,大哭。”


……


羽生结弦看着这些评论很满意,他觉得这关系算是坐实了。但他毕竟不了解CP粉的脑回路,以至于后来他们正式公布结婚信息后看到的一片震惊,他有些疑惑的问金博洋:“我们的关系不是早就公布了吗?”


金博洋实在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CP粉之间的虚虚实实,索性重新转了当年的微博,加了句“真的”,这些都是后话了。


 


 


羽生结弦刚下飞机就接到了队医的电话,对方十分急切的问他到底去了哪里。


“你该来做一个全面检查的,羽生君。”对方的声音带着几分埋怨,“中国队的医生把你和金博洋选手的事情告诉了我,这是个意外情况,我需要对你进行测试。”


提到这个事,羽生结弦突然生出一种心虚。他当时满脑子都是金博洋,不管不顾的来了中国,现在突然想起他们糟糕的第一次,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佐藤君,我当初注射的药物还有办法祛除作用吗?”他想起当初信誓旦旦的“不后悔”,声音不自觉地降低了。


“我们现在正在研究。”队医的声音很严肃,“这种试剂尚未上市,配套的祛除剂还没有通过正式的临床实验,大概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羽生结弦松了一口气,只要能恢复就可以。他的话题自然的到了金博洋身上:“博洋现在的信息素断断续续的,会对身体有什么伤害吗?”


“我们都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队医说,“你们两个同时接受了第二性别抑制,恢复过程要复杂一些。”他的语气缓了缓,“不过你也别担心,腺体有刺激是二次发育的特征,这是好的现象,只是以后要多注意一些。”


尽管先前已经听到中国队队医的说法,直到现在羽生结弦才算完全放下心来。


队医说:“你们要主要注意一下金博洋选手的发情期。我们直到最终的结果,但谁也不知道他的发情期会是什么情况。”他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我的意思是,你的身体现在存在状况,你们根本无法标记,金博洋选手的发情期需要接受治疗。”


这话说的隐晦,但羽生结弦很快明白了队医的意思。


——在他们还没有恢复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不能有更深一步的接触。


他的表情终于变得凝重。


“你们现在的身体机能和Beta差不多,但你们毕竟是Alpha和Omega,中国队那边告诉我,金博洋选手的身体在你们上次的接触后出现了排异反应,我们需要确保他的安全。”


羽生结弦顿时放下了所有的纠结,不管如何,金博洋的身体总是第一位的。


他挂了电话,原本美好的心情被冲淡了一些。他又打开微博界面,挑挑拣拣发了张和金博洋的合影,配字依然是“天生一对”。


粉丝们开开心心的刷着最新一条微博,感叹着羽生的活跃他们二人的关系真好金博洋真实追星赢家,但他们的表情终于变得一言难尽。


那一天,人们终于想起了被羽生结弦支配的恐惧。


在之后的每一个小时整点,羽生结弦都会发一张自己和金博洋的合照,每一张的配图都是“天生一对”。照片上的两个少年从小到大,都是紧密相贴的姿势。金博洋的嘴咧开,露出可爱的小虎牙,羽生结弦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羽生结弦展示了站CP的正确方式。


他终于开心了一点,丝毫不顾热评第一的心声:


——“男神太烦了,想取关。”


 


 


金博洋注意到羽生结弦的微博,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了。


他在推开公寓门时一抬眼看到了羽生结弦,他刚结束一场公开赛,得到了几天的休息时间,正在打算飞去日本看一看自己的心上人,却没想到心上人站到了自己面前。


金博洋揉揉眼睛,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等到终于确定这就是活生生的羽生结弦,他快速扑过去亲了几口。


“你怎么来啦?”他环着羽生结弦的脖子,眼睛亮亮的。


羽生结弦得到了爱人的拥抱和亲吻,整个人突然晕晕乎乎起来,他抱着金博洋的后腰,在他脖子上蹭了蹭:“想你了。”


金博洋迅速抛下手机投入了羽生结弦的怀抱,带着他在北京城四处晃荡。他给羽生结弦围上只露出一双眼的围巾,又拉低了自己的帽檐。但他依然低估了两个人的人气。


有小姑娘走过来,声音带了点犹豫:“对不起,你们是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吗?”


“不是不是。”金博洋摆摆手,“很多人都说我们像他们两个,他们是干什么的?”


小姑娘已经有些害羞,正打算离开,又抬头看了金博洋一眼:“抱歉了,你们……”


金博洋扬了扬胳膊,语气十分社会:“金博洋和那个羽生应该长得很好看吧,小姑娘你要知道世界上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你认错了也很正常。不过我们真的不是他们,这是我哥——”他指了指羽生结弦,“长得太好看了怕祸害你们小姑娘一直出门围个围巾,还被当成过什么神秘的反社会分子,其实他就是心太好了对不对?唉我说这么多也没什么意思就是告诉你我们真不是他们。不过你一定认为我们是他们的话也行,满足一下你的愿望哈,要不要我帮你签个名,我写字还不错的你假装一下就是你偶像啊……”


小姑娘被他滔滔不绝的一段话吓愣了,竟然真的递过来一个本子。


金博洋刷刷几下签了个“羽生结弦”,又把本子递给羽生结弦,示意他签一个“金博洋”,然后满意的把本子递给小姑娘:“你就跟人家说这是你偶像的签名,放心没人能认出这是假的……”


小姑娘愣愣的走了,金博洋终于忍不住笑倒在羽生结弦身上。


“我以前跟楠哥闫涵他们总是这么玩。”金博洋说,眼角上扬,十分神气,“那时候还没什么名气,认得我们的也少,有人问我们就这么玩,骗过不少小姑娘。”他说,“听说其他队也这么玩过,你们队呢,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


羽生结弦摇摇头。


金博洋撇撇嘴:“你们可真无趣。”又兴奋起来,兴致勃勃的介绍起自己的经验,“一定要理直气壮,气势上不能乱,说什么他们也信了。这多多年我还没穿帮过……”


金博洋没想到的是,不久之后,一段视频就被放到了微博上。


 


 


金博洋接到了隋文静的短信,只有一个大大的“?”,他想了想,也回了个“?”。


隋文静很快回了个:“看微博”,接着又打了个电话过来:“羽生是不是被盗号了?还是你们又要搞什么事?”


金博洋一头雾水的打开微博,顺着疯狂的提示找过去,看了看大概内容,瞬间红了脸。


他拿眼撇羽生结弦:“你什么时候申请的微博?”


羽生结弦咳嗽了声,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金博洋又看了一会儿,脸色渐渐变了。


羽生结弦顿时慌张起来。他只是想定一个名分,不过不小心激动了点。他又小心地翼翼看了金博洋一眼:天天……不会生气的吧……


他正打算删微博,金博洋却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对着手机咔嚓一声拍了张照。


羽生结弦的特别关注跳出来,金博洋已经把他们刚刚的合照传上了主页。


配字很简单:“行了知道了,也不知道换个台词。”


他抬眼看着羽生结弦:“你手机里的照片太老了,不知道发点新的?”又小声说,“没有的话来找我照啊。”


他的声音有些委屈:“怎么不早点来找我?我都准备飞日本了。”终于柔软起来,“羽生,我真的想你了。”


TBC


下节预告:


——奥瑟陷入了执教生涯最大的危机。


 


这章真的卡……卡……卡……疯狂卡……


我真的不会写谈恋爱,我早该知道的。


就凑合着看吧,下章换加拿大副本师生情(?)大概会好点(???)


 



评论

热度(5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