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套路(小段子)

羽生结弦正妻噗桑:

①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②小学生文笔,慎看


③自己无聊的时候瞎几把乱写的(ΦωΦ)虐完你们赶紧撒点糖











布莱恩教练给大家布置了一个任务,写一篇关于自己的花滑论文,还要分析自己滑得不好的地方,第二天训练时收,然后发给大家互相看。



这点小事对早稻田学霸羽生结弦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金博洋就是:我跳五周跳都比这个简单!



从冰场回来,金博洋在房间待了两个小时,才写了几行字,羽生回来时震惊的问他为什么两个小时才写了几行字?



金天天表示:“你不懂,我坐下来了后,一根头发丝儿都在吸引着我去玩它。”



羽生:......你把手机交出来!



手机被没收之后,金博洋勉勉强强写满了一页纸,但是后来便实在写不下去了。



“我觉得我滑的很好很棒了!根本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所以,我写完了!”金博洋举起那一页纸。



羽生冷冷的笑着,甩出自己一沓纸,金博洋瞬间感到无力。



“怎么办啊...明天要丢脸了呜呜呜...”



金博洋突然灵光一闪,把目光对准真正肝游戏的羽生结弦身上。



“羽生,你觉得我可爱吗?”



羽生随口一答:“天天很可爱噢!”



“那,那你喜欢我吗?”



羽生停下手中的动作,脸慢慢变红:“喜欢...”



“那你愿意帮我写吗!!!”



“咳咳!!咳咳!!”羽生被口水呛到,抬起头看着他:“天天,你再问一遍第一个问题。”



“你觉得我可爱吗?”



“不可爱!”



“噢...”











在羽生那里没有讨到便宜,金博洋又把目光对准了隔壁的宇野昌磨。



“那个...宇野!”



“怎么了?博洋选手?”



“你觉得我...”话还没有说完,金博洋就被扯了回去,门“啪”的关上,留下一脸懵逼的宇野昌磨。



门后,羽生拿过金博洋手上纸,凶巴巴的对他说:“我帮你写!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用这个套路别人!”


评论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