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流氓兔

【柚天】论坛体 八一八队里的垃圾前辈

齐羽:


请勿上升真人
嘛,不过不能打tag了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大概没有问题。
由昨天下午做的非常真实的魂穿梦改编,因为是梦改编,所以有些地方会没有逻辑
但是因为十分好玩……所以不管逻辑了,我就写写。
文中的“我”大概是几年后中国会比较出彩的小男单,没有名字是因为我就没听到名字。时间也是模糊的,地点也是模糊的


80L LZ匿名
我没想到我一天会来八一八两次……
现在时间是下午五点钟,我重新来八一八了。
今天凌晨我才从医院挂完水回去,睡前发现左脚果然磨伤了,袜子黏在了伤口上,有点扯不下来。
喷了点云x白药贴了创可贴睡了一上午,然后起来和天总去大厅吃饭的时候又遇到了羽生大佬。
对了上一条八一八就是我睡醒了写的。
只是顺口一提。
然后羽生大佬和蔼【?】慈祥【?】的摸了摸我的狗头,叽里呱啦和天总说了些什么,天总通过手机翻译告诉我羽生大佬的意思是很抱歉让我在仙台没有一个好的体验,作为补偿下午愿意带我出去转转。
我心里想才不要嘞我要宅在宿舍玩游戏,面上微笑的说:“好啊!”
……
唾弃我自己……【捂脸】
但是我总有种拒绝的话天总放在我后颈的手就会掐断我脖子的错觉……
总之就是这个原因,我们下午又出门了。
我没想到他们出门真的那么猖狂的,只戴了口罩吧。反而是发烧过的我裹的比较严实,明明我是最不会被认出来的那个【嘀咕】
不过不论如何,我们就是这样出门了。
其实本地人羽生大佬好像也并不清楚仙台到底有些什么好玩的,就是带着我们逛街而已。就是像国内那样差不多的街,我对这种活动没有任何兴趣,也不想买衣服。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那里的书店,有一大堆堆起来的羽生结弦的写真和杂志!羽生结弦专区哦!我觉得如果有柚粉在恐怕要开心的疯掉吧。虽然我也是柚粉,但是我感觉还好,因为翻了一下发现一个字都不认识……
天总有点坐不住的感觉,一边和羽生大佬聊天一边不断去瞥那堆杂志。我虽然比起杂志更对另一边的漫画,虽然没有汉化版但是我看到有很多我还没看到过的黑执事单行本……但是看着天总渴望的小眼神,我装作非常想要的样子抱了一大堆杂志……
我真是个好人。
回头就把杂志送给天总好了,而且还是羽生大佬付的钱。
后来又走了没多久,左脚终于支撑不住了,坐在路边脱鞋看了一下,伤口泡发掉了,看起来烂烂的。因为我一年四季一双运动鞋,所以只好穿着运动鞋闷着伤口。羽生大佬表示这样不行,必须得让伤口透气,就给我买了一双不会磨到伤口的凉鞋。然后我为了左右脚对称就两只脚都换了凉鞋。换了新的创可贴,把运动鞋和袜子放在新鞋的鞋盒里拎着走。
现在想想这大概就是我作死的开端吧。
又走了没一会,跟着羽生大佬七拐八拐进了一条比较隐秘的小巷,然后羽生大佬向我们隆重推荐了一家甜品店。店里的装修和国内的网红店差不太多,很有格调的地方。店主好像认识羽生大佬,和他笑着说了几句带我们坐到一个橱窗旁的位置上。
据羽生大佬说,这里的甜品非常好吃,然后他叽里呱啦的介绍了一大堆,当然我一点都听不懂。我们一人点了个蛋糕一杯奶茶,然后他们又开始聊天。
说实话我是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能聊这么久,但是真的聊了超级久了,昨天晚上就一直在聊,一路上也在聊。然后我就坐在天总旁边玩手机,羽生大佬坐在天总对面。每次我吃完蛋糕或者喝完奶茶,他们就会关切的问我要不要再来一块。
emmmmm
我知道你们不想再动啦!我也不想走了,但是也不用一直给我东西吃吧?
不过有的吃我也就吃了,我决定吃的慢一点。
本来以为到日本来会没有网的,没想到流量可以漫游。手机百度云里下载好了一部《死侍》没看,我一开始以为坐一会就走,就先开了QQ和朋友们聊天。
班级群又在哀嚎老赵是不是疯了,不仅周日下午的空都没了,作业还是一本一本发。我安慰他们马上期末了嘛,而且很快就要高考了,正常。同学们还羡慕我不用补课,就我的好朋友给我点了个蜡……我要是不能花滑的话大概也考不到大学了吧。
跑题了,本来想要看电影的,回头发现他们聊天好像在聊耳机。虽然我自己的觉得很酷炫,但是只有三百来块钱的蓝牙耳机都不好意思掏出来用,怕被他们问是什么牌子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这啥牌子的……
后来实在太无聊了,没忍得住,还是掏耳机出来用了。为了不让他们发现我都全程捂着左耳的……
然后大概下午四点多吧,我感觉有点不舒服了,稍微清点一下桌面发现我一共吃了五个蛋糕三杯奶茶……奶茶还贪凉偷偷点了一杯冰的,他们聊的太投入了没有发现。
看到这里你们也应该发现我是作了大死了,我拉拉天总袖子想对他说我感到有点不舒服,开口发现已经是哭腔了。
然后我到厕所吐了个痛【。】
然后我又被架到医院来了,现在在挂水。
队医大哥打电话来把我和天总都骂了一通,并且禁止我再和天总出去玩。
顺带一提我咕掉day2的冰演。
现在他们还在我旁边聊天,一会队医大哥来了就回去准备冰演,放心。


81L
………………


82L
……楼主唉,你让我们怎么说你好?


83L
一面心疼一面又想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LZ匿名
手动再见


85L
别啊QAQQQQQ我就只有day2的票!我想看小天使呜呜呜


86L
我是day1场的,悄悄说一句lz病弱感的典狱司也好嗑wwww


87L
Day3票的瑟瑟发抖。


88L
手握三天票无所畏惧。


89L
仰望楼上有钱的大佬们


90L
仰望楼上有钱的大佬们


91L
仰望楼上有钱的大佬们


92L
大佬们不仅有钱还有时间。补课要我死!


93L LZ匿名
摸摸楼上……话说楼里这么多人去现场的吗?别看我啊超丢人的……


94L
怎么会www病弱小天使真的好嗑wwww和平常元气满满的样子不一样的惹人怜爱呢!
https://022684.bilibil.com/post/40ac97_12e6fe5d.av68517586
我拍的,给大家,不谢


95L LZ匿名
啊啊啊啊是公开处刑啊啊啊啊


96L
直播玩家的录屏
https://.69810735.bilibili.com/post/40ac97_av69418371
有的时候不得不说录屏比饭拍清楚呢。


97L LZ匿名
求放过……求放过……
吸天总和羽生大佬不好吗?


98L
当然是都吸!!!
话说他们真的聊了这么久吗……没想到居然这么有话聊啊。


99L
还好你还有点自知之明没有拖累柚子表演。【评论已删除】


100L
楼上智障已举报


101L
99L智障已举报


102L
99L智障已举报


103L LZ匿名
???我还没看到


104L
LZ不用管,话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105L
只有我重点在死侍吗……lz看的是完整版还是删减版啊?如果是完整版求百度云链接……


106L
现在都死侍2了还留死侍1链接啊?


107L LZ匿名
我觉得我还好,天总说我可能是烧糊涂了。
死侍1是完整版哦,想要百度云的私信我。


108L
???
完整版哦?
lz你能有点未成年人的自觉吗?


109L
lz发烧吗?多少度啊?


110L
我还是不敢相信他们居然能一直聊天……语言都不同怎么聊啊?


111L LZ匿名
就是……中日英混合加有道词典,或许是百度翻译。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一点都听不懂而且直觉他们讨论的不是我能加入的话题。今天一整天天总都保持着每三分钟喊一次yuzuru的频率。
谢谢关心,我之前量的温度是39.5度。但是我现在感觉已经好多了。


112L
……等等,yuzuru?
如果我没有记错这不是“结弦”的发音吗?


113L
我去两人关系这么好的吗?我记得日本人只有好朋友给喊名的吧?


114L LZ匿名
Wait?yuzuru难道不是羽生的发音吗?


115L
是结弦的发音啊楼主!话说你指的“之前”是多久之前?


116L LZ匿名
我刚刚查了有道词典,有道词典都是Yuzuru Hanyu啊!而且我记得每次广播都是喊的Yuzuru  Hanyu。


117L
赛场上报名字是倒着报啊大哥!


118L LZ匿名
……好吧。
之前指的是十分钟之前,我现在开始有点困了。可能会睡一觉。


119L
十分钟……怪不得天总说你烧糊涂了。


120L
朋友们,我好激动啊……我又不好意思炸……


121L
楼上我也激动,私信加个好友不?


122L
楼上和楼上上交换企鹅号吗?


123L
LZ为什么表现的这么平静?


124L
大概觉得是好哥们之间纯纯的友谊吧。
不管了我一个只有day3有空的人超大声祈祷明天小天使出场啊!病弱的也好啊!我超想看他们三同框啊!


125L
楼上+1
一家三口既视感也太棒了!


126L
呸呸呸,什么叫有病弱的也好啊!


127L
病弱小天使可是超稀有ssr级别的你看运气吧。


128L
说真的我觉得他们不会带孩子……
希望楼主好好养病吧,不要再作了,今晚不算冰演就剩一天了。


139L
真的皮,实的作。


140L
139押韵人才。


141L
没得到场只能嗑直播的我……也想要有一天能坐在场边看啊!


142L
往好处想想,现场不一定有直播清楚。


143L LZ匿名
各位,队医大哥来接班了。
天总走之前非常遗憾的对我说,本来羽生大佬想明天带我们去看复仇者联盟4。
emmmmmmmmmmm
是复联4唉
国内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映唉
我觉得我明天还会咕冰演。


144L
……


145L
!!!


146L
楼主我求你悠着点!!!


147L
我靠我就是day3的票!















想了想再立flag
一是评论都是亲友
二是没什么评论,热度不超过50

评论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